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密西根湖畔 水龍捲掠過天際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6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26 16:41

美國密西根湖畔,在當地時間的星期六出現壯觀的水龍捲,而在紐約周五一場大豪雨,導致地鐵站嚴重漏水,乘客走出車廂前還得先打雨傘。

陰沉的天氣下,又快又急的水龍捲,迅速的掠過天際,這裡是美國密爾瓦基市的密西根湖畔,星期六當天,出現好幾個水龍捲。

紐約地鐵站居然出現大瀑布!這可不是大自然,或是哪個藝術家的傑作,紐約星期五下起大豪雨,部分老舊的地鐵大漏水,雨水從地鐵站台頂端傾洩而下,簡直跟水濂洞沒兩樣,見怪不怪的紐約客,從車廂走出來,早就把雨傘準備好,照樣走出門。

土耳其東北部日澤城,週末發生嚴重土石流,救難人員出動直升機,搶救受困民眾。超過2百棟房屋淹大水,250人被迫疏散,當地城鎮的救護車,車身一半被土石淹,卡在路上動彈不得。日澤居民:「當時洪水從街上滾滾而來,就像大浪一樣,我們那時候趕快移車,但最後必須放棄,趕快逃命。」

這邊只要一下雨,就會出現土石流,根據當地省長表示,已經有1人不幸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龍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34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