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暗夜撞飛冒火花 90度側翻掛店門口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8 12:43
圖/TVBS
圖/TVBS

台中凌晨發生翻車意外,20歲的林姓駕駛閃避機車,轎車失控高速飛撞,撞入一家建材五金行門口,車子成90度側翻,還撞出火花,擔心爆炸駕駛趕快鑽出來避難,還好門口建材和輪胎緩衝撞擊力道,駕駛奇蹟似的毫髮無傷。


 

暗夜裡一台黑色轎車,快速撞了過來,還撞出火花,轎車失控側躺在民宅門口,整台車90度側翻,駕駛座變成在底下,駕駛從車內爬了出來,擔心起火爆炸趕快躲開。

受害店家:「車頭還轉過來,人跑出來,5秒內跑出來擔心爆炸。」

民宅監視器拍下驚險過程,另一個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同時也被撞毀,駕駛確定車子沒有起火危險,又走回來查看,摸著頭走進似乎還不敢相信,車子撞成90度側翻掛在門上,車頭已經毀了。
 

被撞上的是台中這家建築五金行,老闆忙著善後,直說門口這些建材緩衝了撞擊力道,救了駕駛一命。

受害店家:「這個緩衝力,還有3個廢輪胎在那裏,剛好撞上去把全部的衝擊力緩衝掉,讓他人真的是很平安。」

撞車之後現場忙著善後,水泥塊散落一地,路燈遭衝撞燈座掉了下來,建材行的招牌也被撞飛,開車的是20歲林姓駕駛,他跟警方說,為了閃避機車才會失控。

台中五分局交通隊長張木榆:「閃避而且緊急剎車,以至於車子90度翻轉撞進民宅、波及到電線桿。」

駕駛沒有喝酒,不過警方估計,車速6、70公里才會撞得如此嚴重,暗夜車速飛快撞翻,還好輪胎和水泥塊緩衝撞擊,駕駛奇蹟似的毫髮無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車#閃機車#失控#衝撞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782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