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騎士猛撞夜間清潔車 男重傷陷昏迷

記者 陳韻涵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7 18:48
圖/TVBS
圖/TVBS

凌晨4點機車跟清潔車碰撞意外,導致騎士重度昏迷!雖然北市環保局垃圾車上有警示燈標示,不過或許半夜燈光昏暗,騎士恐怕是精神不濟,從後方撞上大車後彈飛,頭部重創,當時昏迷指數只有3,雖然經過治療搶救到7,卻還沒有脫離險境。


 

清潔車半夜出勤,車速不算快,才剛剛行經路口,後方一輛機車忽然高速撞上。從另一個角度看,機車幾乎沒有減速,用力衝撞後,零件當場噴飛出來散落一地,清潔車還因此晃了一下,而騎士則是橫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傷勢非常嚴重。

警消到場發現,40歲吳姓騎士頭部重創,緊急將他送醫,但昏迷指數只有3,經過搶救後稍微好轉,目前昏迷指數是7,還沒有辦法製作筆錄。

記者陳韻涵:「吳姓騎士撞上清潔車之後,車子嚴重扭曲變形,目前還遺留在現場。」
 

警方懷疑,凌晨車禍,這名騎士很有可能是恍神,沒有注意到前方有清潔車才會撞上。這輛清潔車,會在夜間出勤,是因為北市民眾打1999,說路邊有動物遺體,當時車輛抵達現場,2名清潔隊員下車隨行,都有依規定穿反光背心,車輛也有開啟警示燈,但現在騎士撞上受重傷,駕駛這輛清潔車的47歲李姓駕駛,仍就被依重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北市環保局職業安全管理科長周立安:「出勤時車子上有警示燈以外,我們還會放三角錐,那會有人去做交通指引。」

處理市區垃圾,清潔車天天得趴趴走,光是今年度1到8月曾發生8起交通事故,環保局表示,會要求清潔隊員要穿反光衣,車輛定點停靠或是行經中,也都會開警示燈,或是擺放三角錐,提醒其他用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車#車禍#警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83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