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帝PK! 吳慷仁、邱澤實力偶像派對決


發佈時間:2016/10/0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7 15:21

今年金鐘男主角獎年輕演員當道,萬年男二王傳一,要跟吳慷仁、邱澤搶影帝寶座,其中吳慷仁去年才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呼聲相當高,另外他跟邱澤也是好朋友,共同競爭不忘互相打氣;還有新人傅孟柏、單承矩,都在入圍名單中。

披上飛行夾克,吳慷仁飾演空軍分隊長郭軫,經歷一場生死交關,努力克服心中陰影,用玩世不恭的態度壓抑內心的陰霾,強烈反差入木三分,不管是對同袍情義、還是勇敢追求愛情,都充滿戲劇張力。

 

漂泊靈魂找到導航塔,吳慷仁在戲中敢愛敢恨、轟轟烈烈,跟過去的表現相比,在電視劇《一把青》不只演技被徹底釋放,也把自己的一部分融入戲中。

吳慷仁:「就是跟我說『不要演、慷仁不要演,你現在就是郭軫了』,才剛拍第一場戲而已,導演不希望你準備太多,他希望你去感受當下的東西、感受場景、感受其他的演員、感受那個台詞。」

為戲磨練演技,甚至為了觀眾更入戲,吳慷仁苦讀國語日報矯正發音,去年金鐘雙料入圍,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今年角逐影帝,吳慷仁笑說總算交差了。
 

吳慷仁:「入圍對我而言,就像是給曹導一個功課上,感覺好像交差了,希望對他有點交代。」

入圍就是肯定,但吳慷仁這回遇上最大對手,就是自己的好朋友邱澤。

邱澤在劇中伶牙俐齒,一抓到對方弱點,就會毫不留情展開攻擊,扮演離婚律師,演技大挑戰!

邱澤:「因為這次飾演的角色是律師,所以他有很多的法律條文,還有一些長鏡頭就是one take,可能3分鐘、2分鐘的長鏡頭。」

台詞連珠炮還得一鏡到底,考驗邱澤的記憶力跟演技,還有跟柯佳嬿拌嘴對戲也是一大亮點。邱澤出道14年首度入圍金鐘,被肯定固然開心,但邱澤心中卻有更看好的人選。

邱澤:「應該是吳慷仁吧!我還滿喜歡他的表演,直覺是他,投給好朋友一票。」

吳慷仁:「必娶剛播我看了以後,我就很恭喜他,我就說你演的真棒!然後我就說開玩笑說明年見,去年我就這樣講,然後他說是嗎?」
 

哥倆好今年同時角逐影帝,真的印證那句「明年見」;不過其他競爭者演技也不俗,演過35部偶像劇,王傳一不是第一次入圍金鐘,卻是第一次入圍影帝,擺脫偶像包袱,詮釋小腦萎縮症患者,狠甩「萬年男二」的封號。

還有拍MV出身的傅孟柏,入行5年首度挑大樑演男主角,就要跟實力派偶像角逐;另外身兼幕前、幕後的單承矩也是實力不凡,年輕演員當道,競爭激烈,今年金鐘影帝算是一場偶像實力派的PK戰。

圖/臉書邱澤 ROY CHI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邱澤#吳慷仁#視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75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