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騎士拳毆女兒 駕駛下車阻反遭嗆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6 13:32

【大街上猛捶女童 民眾制止遭嗆「管太多」】

這樣管教小孩是不是太超過了?新竹一名男子下班途中先是聽到咆哮聲,接著就看到一名騎士在車上猛打站在前踏板的女童,把女孩打到重心不穩、摔下車,男子看不下去下車制止,結果騎士竟然回嗆「多管閒事」就騎車離去,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轎車路口停等紅燈,右手邊一輛機車停靠,但下一幕,讓後方駕駛和乘客嚇壞了!騎士手一揮,把女孩推下車繼續打,乘客看不下去出面制止,但騎士不理會,還停車回嘴,之後綠燈一亮,油門一催蛇行離去。

目擊民眾張先生:「他轉過來就很兇跟我說,『這是我小孩干你什麼事』,(小女孩)一直哭啊。」

實在不忍小孩被打,才會下車關心,沒想到還被嫌多管閒事。5日晚間在竹北市仁義路中正東路口,駕駛回家路上看到騎士用拳頭又捶又打頭戴安全帽、年約4歲的女孩,之後還把人打下車,小女孩跌落瞬間,小腿翹好高,差點摔跤。
 

目擊民眾張先生:「大家都有小孩啊,看這樣被打太誇張了啦。」

新竹縣社會處科長林煥銓:「是不是有這些家庭功能不彰的狀況,我們會派社工去協助輔導他們。」

社會處說,將請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找尋騎士介入關心,因為就怕小孩長期受辱,儘管這回女孩頭部沒有外傷,但是在公共場所出手打人,小朋友心靈的創傷恐怕很難癒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管教#小孩#咆哮#毆打#騎士#嗆聲#兒童#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151

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