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紅攤商生意好 索討不成柴刀砍頸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4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22:09
圖/TVBS
圖/TVBS

不滿索討保護費不成,居然持刀砍人!新竹一名男子晚間6點多,吸毒完後跑到北埔街,看到一攤東山鴨頭生意很好,索討保護費,遭到拒絕後,竟然持柴刀向被害人脖子和手臂砍了好幾下,立刻逃逸,最後晃到派出所前,被員警壓制帶回警局。

白衣男突然跑到這台貨車旁,持柴刀揮了好幾下,犯案後立刻落跑,路過的駕駛看到,驚覺不對勁,趕緊打電話報案,因為開貨車賣東山鴨頭的老闆,遭對方砍了好幾刀,救護車到場先做緊急包紮,一看脖子傷的很重,抬上擔架趕緊送醫。

 

砍人嫌犯行徑囂張,繼續拿刀在大街亂晃,走了200公尺,到派出所門口繼續亂揮,值班員警一看到,柴刀上有血,立刻上前趁對方不注意,趕緊把刀奪下,將他壓制在地。

持刀砍人發生在晚間6點多,新竹的北埔街,原來34歲的彭姓嫌犯,吸毒之後神智不清,居然持著柴刀,跑到徐姓攤商開的東山鴨頭,威脅拿保護費,索討不成憤而砍人。

竹東分局偵查隊長朱義正:「看見這個攤販生意非常的好,所以他想要跟他打地頭要去跟他要錢,但是要錢不成,就可能發生一點口角,持柴刀砍被害人的肩頸部跟手臂。」
 

警方調查,彭姓嫌犯是轄內的治安人口,被逮後不斷語無倫次。這回賣東山鴨頭討生活,卻被嫌犯討錢又被割頸,恐怖經歷,短時間恐怕揮之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鐮刀#砍人#討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86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