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貴培養場!8千萬豪宅種大麻 查獲2百株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19:24

新北市警方逮到一名鄭姓嫌犯,他在台中用每個月6萬5千元的租金,租下北屯區一棟4樓透天豪宅,在裡面種滿大麻,員警上門搜查也很訝異,百坪大的豪宅儼然成為大麻種植場,堆滿200株大麻盆栽、還有半成品,警方調查發現鄭姓嫌犯曾經是農夫,想要賺大錢。竟然把專長用錯地方。


 

打開門,地上鋪藍白塑膠墊,好幾株大麻盆栽數量驚人,嫌犯還用黃光照、電風扇吹,細心栽培,隔壁房間也都是大麻盆栽,警方還得叫貨車,才能把查獲的大麻全部載回派出所,沒想到會有人把大麻養在100坪大的豪宅。

記者羅一心:「鄭姓嫌犯租下這棟市價8千萬的4樓透天別墅,在裡面種大麻,這裡位在台中北屯10期重劃區,附近豪宅林立隱密性高。」

鄭姓嫌犯租下這棟市價8千萬的4樓透天別墅,在裡面種大麻,這裡位在台中北屯10期重劃區,附近豪宅林立隱密性高,但嫌犯怎麼藏也沒想到,還是被警方盯上!
 

38歲的鄭姓嫌犯之前曾經是農夫,跟朋友拿大麻種子,自己上網學怎麼種,在台中北屯區每個月花6萬5千元,租下透天豪宅種大麻。

員警:「嫌犯種的大麻都已經成熟能收成,還好警方及時查獲,沒有流入市面。」

嫌犯想賺錢,把專長用錯地方,還是逃不過被逮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透天豪宅#大麻#農夫#毒品#種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53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