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穿旗袍!銘傳禮賓人員 鐵灰圓裙亮相

記者 陳乙杉 林亞男 / 攝影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13:49
圖/TVBS
圖/TVBS

銘傳大學親善團,已經連續32年入選國慶大典禮賓人員,而今年服裝有大改變,捨棄過去的紅色旗袍,改成機動性比較高的小圓裙,增添時尚和青春氣息,服裝設計師就認為,雖然花紋稍嫌太簡約,但新突破也是好事,讓大家耳目一新。


 

動感音樂走秀出場,這是銘傳大學今年的國慶親善團,連續32年都入選,但今年感覺有些不一樣,多了更多活潑俏麗感,而且首度有日本留學生加入。

銘傳親善團團員小野祐里奈:「學了1年半的中文,可是我沒有學到接待貴賓要用的專業句子,所以一開始比較不習慣。」

外籍生加入讓親善團多了亮點,而這回更特別的是,服裝雖然也是討喜的紅色,但搭配一片式披領,可以翻也可以豎立,加上花朵長巾,下半身則是高腰鐵灰小圓裙,比一比,增添了不少青春朝氣,過往的窄身旗袍則是主打傳統典雅風。
 

銘傳親善團團員劉芳瑜:「之前穿旗袍的話,很多小細節要注重,因為開高衩的地方,所以微微蹲的時候要注意,這件洋裝很適合工作用。」

機動性變高,這回主推各校特色服裝,通通得重新設計再送審,四所學校裡還有北大也推小蓬裙,國北教大也改成紅色蓬蓬裙,中國醫藥大學則是藍白相間,通通去除旗袍樣式,服裝設計師認為,雖然少了傳統氛圍,但新風格有清新感。

設計師:「稍嫌有一點點簡單,但是做一些改變,會讓我們覺得說跟以往有很大的突破。」

服裝有突破,但傳統的體能肌耐力可都沒少,訓練跑步、貼牆站等,要用最完美的體態替國慶大典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大典#禮賓人員#服裝#改變#新突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822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