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吳初二共同參拜! 思考新閣布局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何佳陽 許富傑 陳聖文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初二回娘家,馬總統也回馬家庄祭祖發紅包,搶到頭香的民眾,從小年夜就開始冒雨連排4天隊伍,終於拔得頭籌,民眾熱情爭相跟馬總統玩自拍,光是初二就發了2萬個紅包,過年後新內閣啟動,馬總統今天和準副總統行政院長吳敦義,也在思考新閣布局。

馬吳並肩禮佛,週二造訪佛光山禪淨中心,這一對5月20日即將上檔執政的馬吳新政,過年就要思考新的布局,不過比人氣,馬總統略勝一籌。民眾:「馬總統,我愛你。」總統馬英九:「謝謝,我也愛你。」

總統邊發紅包,還要回應公開示愛的婆婆媽媽、姊姊妹妹們,不時還會被抓去自拍,真的是有夠忙,後面隨扈默默數著計時器,算算義民廟這頭又發了好幾千個紅包,遇到小貓咪,總統耍寶這樣說。馬英九:「貓咪呀,馬小九跟貓咪不熟。」

真是偏心不給小貓咪,只給狗狗。馬總統:「這是給你的,這是馬小九給他的好不好,跟他講『小九哥哥』送牠的,小九爺爺才對,馬小九比我還大。」

總統開心幫13歲的馬小九做關係,馬家庄排隊人龍超長,頭香哥還是同一人,從小年夜就等到現在,終於等到馬總統,除了造訪桃竹苗,總統感謝客家鄉親2012大選情義相挺,選票開出紅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264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