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為了「要不要出去玩」大吵 男燒機車成火球

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30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09:03
圖/TVBS
圖/TVBS

【和女友吵架男子燒機車 人車瞬間成火球】

今天凌晨,台中自強街發生機車起火燃燒的意外,而一名40歲王姓男子下半身著火,全身12%三度灼傷,起火原因,竟然是王姓男子和女朋友為了要不要出去玩吵架,他下樓騎車撞別人的機車洩憤,再拿打火機,點燃自己摩托車滲出的汽油,結果瞬間引燃大火,人燒傷車也燒毀。

 

深夜巷弄內機車兩旁,一邊站著女子一邊男子坐在地上,然而下一瞬間…。

附近住戶:「哇!著火了。」

人車都猶如火球,鄰居見狀趕緊抄出滅火器,機車燒得面目全非,附近其他人的車也無辜被火燒融。原來王姓男子和女友的租屋處就在對面樓上,兩人為了要不要出去玩發生爭吵。
 

附近住戶:「尖叫啦,女生一直尖叫、一直叫,煙一直冒我才爬起來,想說這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附近住戶:「情侶在吵架可能2、3分鐘有,摩托車撞2、3次,倒2次,一次倒那邊、一次倒這邊。」

時間往回推,情侶吵架後男子下樓坐在機車上,但愈來愈氣,竟然開始用自己的車撞別人的車發洩,倒地了也不想爬起來,好一陣子後才將車扶起又倒,這時女友也下樓了,還在交談過程中,王姓男子把手伸到後方口袋,像拿了什麼,接著如同爆炸般,人車通通著火。

附近住戶:「人跑到那邊,從這邊通通著火,我先拿滅火器噴人、再噴車,他哀哀叫,救護車好一陣子才到,唉唉叫,叫救命。」

消防人員趕到,趕緊將他抬上救護車,但王姓男子下半身燒得嚴重,全身12%三度燒燙傷,女子說,機車撞車又倒地,當時已經滲出汽油,男友卻還拿打火機刻意往汽油上頭點。

為了要不要出去玩而爭吵點火,造成4輛機車燒毀,自己也受傷,都沒考慮到別人嗎?若非鄰居反應得快,巷弄內滿滿停放的機車,這把火可能會燒出多大的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吵架#起火#爭執#縱火#打火機#汽油#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24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