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錢也偷!賊闖病房 偷手機、6千住院費

記者 陳嘉貴 張子銘 / 攝影 林志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17:11
圖/TVBS
圖/TVBS

竟然有這麼缺德的竊賊,連民眾要幫腸病毒女兒治病的住院費也要偷!南投一對夫妻因為女兒腸病毒住進隔離病房,夫妻白天上班,晚上就睡在醫院照顧小孩,沒想到一名竊賊半夜2點半走到隔離病房樓層,趁著護士巡房沒有人注意到的空檔,闖進入病房裡,偷走3支手機和6000元的住院費用,氣得被害人忍不住痛批,連救命錢都要偷,真的太可惡了!

凌晨2點半,男子戴著口罩墨鏡走進醫院,這麼晚還這裝扮,肯定沒安好心眼,果然他老兄逛病房像逛菜市場,走進右下角第1間,再到右邊第2間,接著又到對面第3間,1分鐘後他出來手上多了包包,拿光裡頭財物手機,再進房間把包包丟下,接著若無其事離開。

 

病患治療女兒的救命錢被偷,地點就位在南投這間醫院病房裡,護士說當時凌晨2點,護士正好在巡房給藥,嫌犯選擇從樓梯走上隔離病房樓層,一間一間尋找下手對象。

受害民眾:「偷人家生病要用的錢,真的是太可惡了啊!」

痛罵小偷太可惡,因為失主的小孩腸病毒,住進隔離病房4天,當天晚下班,夫妻在裡面陪小孩,2隻手機跟住院費6000元都放在包包裡,另外女兒床頭還放著另一隻手機播音樂給她聽,沒想到全被竊賊偷走。
 

醫院護士:「小朋友在生病,他竟然這樣子很大膽地走進來,後來把人家手機全帶走。」

院方表示雖然門口有警衛,也有護理人員,民眾假扮病患家屬,讓他們難以管制,只是到醫院偷走民眾治病的錢,還是讓受害者跟醫護人員痛批,真的是太缺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缺德#住院#病房#竊賊#小偷#救命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83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