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不拆? 十全果菜市場案陳菊左右為難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3:41

橫跨40年徵收爭議,高雄十全果菜市場拒遷戶在9月25日這天上凱道,抗議遭不公義徵收土地,這個月初市府強制拆除時,他們也以肉身阻擋,但陳菊在任的這個市場政策政策現在不實行,也有一部分居民不滿,因為當地沒有滯洪池,每每颱風來就會淹水,加上十全路不拓寬,造成的交通問題,附近居民認為擋在中間的果菜市場拆遷重建,刻不容緩!

高舉牌子呼口號表達訴求,他們是高雄市三民區的里民,也是住在十全果菜市場附近住戶,上百人站出來,拜託市府拆遷北移市場別停止。

 

正興里長沈秀玲:「麻煩你拿權狀出來,麻煩你拿所得稅繳稅單出來,土地稅的繳稅單。」

因為在這個月初市府派怪手拆除舊市場,結果引來牴觸戶搬來瓦斯桶,或直接以肉身阻擋,當時市長陳菊惹來不公義徵收土地的罵聲;但當地因為飽受淹水之苦,以及十全路無法打通造成交通問題重重,已經讓居民忍了幾十年,好不容易市府有強制拆遷行動,周圍里民其實早就希望市府儘速處理北側用地違法占用問題。

正興里長沈秀玲:「因為我們里內交通真的回堵很嚴重,我們希望覺民路能夠拓寬25米道路,打通貫穿到十全路,第二項的話,因為我們真的每一次如果有颱風來就飽受水淹之苦。」
 

拆除重建附加滯洪池的果菜市場,是高雄市長陳菊拋出來的政策,引來一些人的反彈,但若是不拆也有周遭里民質疑,是變相鼓勵圈地為王,也不顧市民生命財產的安全,在拒拆戶北上凱道抗議這天,贊同拆遷的里民們也大動作為自己的權益展現訴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果菜市場拆遷#交通問題#左右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38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