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颱梅姬來襲 明發陸警27日恐籠罩全台

記者 王百櫻 尹德鈺 / 攝影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00:05

中度颱風梅姬逐漸逼近,氣象局指出預計晚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天中午前發布陸上警報,而27日一整天,全台都會受到颱風影響,由於梅姬暴風半徑擴大,不排除靠近台灣時,會增強到中颱上限,必須等到周三颱風才會遠離。

天空一片灰濛濛,太陽短暫露個臉,中颱梅姬逐漸逼近,受到外圍環流影響,26號日上午北部和東半部開始下雨。

 

氣象局預報員林智暉:「在周一的時候逐漸靠近,周一開始北部地區、東半部地區就會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開始出現短暫陣雨的現象,到了周二一整天是颱風最明顯的時候,各地都有可能出現陣雨。」

氣象局指出預估晚間到深夜發布海上警報,接著26日上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但梅姬的暴風半徑持續擴大,不排除27日籠罩全台,尤其梅姬逐漸增強,靠近台灣時恐怕逼近中颱上限,未來將從東部登陸,但位置還有變數。

氣象局預報員林智暉:「以現在資料顯示,因為颱風今天早上8點,它的暴風圈暴風半徑已經擴大到2百公里了,所以在星期二一整天不排除全台都會受到颱風的影響。」
 

但從下午開始中部以北、恆春半島、澎湖、綠島、蘭嶼等地區容易有8到9級強陣風,到了晚上北部、東半部馬祖、金門、澎湖等地區將有長浪發生,週二一整天颱風影響最大,28日週三遠離,但南部地區恐怕會持續降雨,颱風一個接一個,梅姬威力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姬颱風#週二籠罩全台#逐漸增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414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