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用脫水機 斷電仍旋轉員工誤取物受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19:37

加油站員工拿毛巾居然被機器絞斷手臂,經過追查才知道,原來是使用工業用的脫水機,不但沒有蓋子,而且斷電後還會旋轉一段時間,受傷的員工當時應該以為沒有聲音機器停止了,才會將手伸進裏頭,沒想到旋轉的離心力仍有力量,而現在店家緊急換家用脫水機應變,而受傷的員工仍在住院觀察。

被絞斷手臂的男員工,躺在醫院還一臉痛苦,被問到傷勢仍無法說話,而加油站也請2名員工陪在一旁照顧,但事情到底怎麼發生的?原來出事的加油站使用的就是這2種大型工業洗衣機跟脫水機,左邊的洗衣機有蓋子,打開會自動停止,但右邊的脫水機為了方便拿取大量毛巾,並沒有任何安全機制。

 

到底有多危險,我們請電器行老師傅幫我們示範還原,把蓬鬆的報紙放進裏頭打開電源,報紙瞬間貼在滾筒邊,但就算關掉電源。

脫水機老師傅:「這時候不能拿東西,你要等完全停止,不然就按煞車。」

原來旁邊還有煞車把手,但就算按了之後,只要放掉滾筒仍會持續滾動,就算沒了聲音,其實旋轉的慣性,仍有一定危險性。
 

脫水機老師傅:「打開會自動斷電而已,它不會立刻停止,而是慢慢的停。」

我們重回出事的加油站,問題脫水機已經被帆布包住,店家趕緊調來好幾部家用脫水機應變。雖然店家仍否認有脫水機傷人事件,但種種行為似乎已經說明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斷手#脫水機#斷電#離心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2150

0.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