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離心力 結果共69筆

  • 瑪利歐賽車?小貨車轉彎噴出雞蛋 超衰女騎士直接雷殘

    昨(2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滿載雞蛋、皮蛋、鹹鴨蛋,經過一處彎道時疑因離心力緣故,車上三種蛋瞬間飛出,還砸中一名女騎士害她慘摔。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女騎士送醫治療,而王男汽車所載貨物脫落、掉落,也將被開罰9千元且吊扣駕照一年。
    2024/02/29 10:55
  • 沒畫面?海巡公布錄音檔 強調「無藏影片」

    針對陸船翻覆事件,海巡針對外界疑點,出面逐一說明,堅持沒有藏匿影片,但就算沒有密錄器畫面也不影響事實真相,表示當下陸籍快艇甩尾撞上巡防艇,離心力造成翻覆,只是檢方訊問完,2名生還者返回大陸後又改口,一起意外揭露問題,海巡說之後後續將全面改善配置密錄器。
    2024/02/22 19:27
  • 拖板車過彎一個MOVE大輪胎甩飛 撞凹民宅轎車

    雲林斗六有民眾目擊,拖板車轉彎時,車上載運的大車輪胎沒固定好,被離心力甩了出來,沿路彈了四下後撞上路邊民宅轎車,造成車身嚴重受損,理化老師初步推算,雖然輪胎掉落速度不快,但擊中的瞬間力道大約就像250公斤重壓在車身上,萬一是從高速公路掉落,速度更快的話,恐怕會變成殺人輪胎。
    2023/10/31 13:03
  • 拖板車左轉「歪腰」!破土機右翻掉路口 轎車嚇壞急閃

    昨(26)日上午,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散落物掉路口的案件,當時一名25歲的許姓駕駛開拖板車,載著一輛大型破土機,在一處路口要左轉上橋前,疑似因為離心力,加上未綑綁妥當,破土機側翻倒在路口,嚇壞後方的轎車駕駛,所幸並未波及該車,後續警方到場協助處理現場,並針對駕駛未繫妥載運物的行為依法舉發。
    2023/10/27 16:15
  • 您的蔬菜已送達!貨車轉彎「菜籃噴飛」 淡定男碎步閃過

    雲林縣西螺鎮日前一輛載著菜籃的貨車,疑似貨斗門沒關好,行經十字路口轉彎時,車上4個菜籃不敵離心力瞬間甩飛出去,當時剛好有一名男子在住家門口監工,面對迎面而來的菜籃,他淡定地踩了幾個碎步成功閃避,好在身手夠靈敏,才沒被砸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15 16:10
  • 遊樂園布偶裝「玩自由落體」! 體感破40度加高速危險控太血汗

    高雄一家outlet遊樂園,有吉祥物穿上布偶裝,陪孩子一起玩自由落體!被民眾質疑,天氣太熱容易中暑,加上設施高速移動,就怕頭套會勒住工作人員脖子,直呼園方太血汗!從業8年以上的操偶師專家說,手套、鞋子受離心力影響,確實可能脫落,一定要做好固定,尤其暑假天氣熱,建議表演15分鐘到半小時,就要休息。
    2023/07/06 20:05
  • 那ㄟ安餒!一個上坡右轉彎 怪手就從貨車上滑落翻覆

    嘉義市蘭潭國小前路口,一輛怪手從大貨車上翻覆,這輛大貨車載運挖土機,行經上坡路段要轉彎,後車斗的怪手沒做固定,加上轉彎離心力,怪手瞬間滑落路面,大貨車停下來之後,手煞車又沒拉緊,往後滑動擦撞一輛休旅車,幸好兩起接連的事故,沒造成任何傷亡。
    2023/04/22 13:35
  • 疑打滑失控! 弟撞毀哥的百萬「限量」跑車

    跟哥哥借跑車開,結果撞壞!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開車載朋友,失控衝撞騎樓,撞毀2輛停在路邊的機車,警方調查,駕駛沒喝酒,但車是跟哥哥借來的,是一輛歐洲進口轎跑車,全新要價約5百萬,在台灣限量不到60輛。
    2023/01/10 12:57
  • 全掉了!轉彎幅度大駕駛不減速 捆貨繩斷裂「箱滿地」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下橋處,日前出現大量貨物散落一地,一度阻礙交通,當時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隨即上前協助排除。經了解,陳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載運電子零件要去送貨,卻在下水源快速道路右轉時,幅度過大、加上離心力,導致綑綁的繩子斷裂,東西才會散落一地,警方後續也針對這部分,依法對陳姓駕駛開罰。
    2023/01/07 14:54
  • 檳榔攤被掃平!貨櫃車翻覆滑行 撞擊鐵捲門嚇醒屋主

    高雄小港今天(12/1)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貨櫃車疑似是因為貨物的重量不平均,轉彎時被離心力帶往外側,整輛車失控衝撞進路邊檳榔攤,還滑行到民宅,撞壞鐵捲門,所幸沒有居民受傷,駕駛也只有受到輕傷,不過檳榔攤和民宅的損失,恐怕還是要照單全收。
    2022/12/01 17:37
  • 轉彎繩索斷裂!大車甩飛200箱米酒 馬路酒氣沖天

    高雄一名60歲的尤姓男子,今(18)日上午駕駛載滿米酒的曳引車,行經岡山街頭轉彎時,綁米酒箱的的繩索突然斷裂,拖板上2百箱米酒全隨離心力散落路面,初估損失16萬元,還造成該處車道封閉,所幸無人受傷,警方也隨即通報清潔隊到場清除,事後也對尤姓駕駛依法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的罰鍰
    2022/08/18 14:08
  • 曳引車翻覆「14.5噸鋼圈」滑落 撞大貨車揪出駕駛酒駕

    高雄楠梓一輛曳引車,轉彎時疑似車速過快,翻覆倒地,車上綁著14.5噸重的鋼圈,也因為離心力滑落,波及到停在一旁的大貨車,警方到場,意外揪出被撞的大貨車駕駛,竟然酒駕上路,疑似前一天晚上喝了米酒,上班時酒還沒退,酒測值0.26毫克。
    2022/03/05 13:48
  • 防止重機壓車摔  苗栗台三線三彎道設 「交通回復式導桿」

    浪漫台3線為全國著名道路,尤其苗栗縣境內風景秀麗、路幅寬廣且彎道甚多,許多大型重型機車熱愛馳騁該路段,也吸引追焦手聚集捕捉帥氣行駛畫面,追焦手為了捕捉拍攝最佳畫面,喜歡選在彎道拍攝,不少崎嶇彎道旁常有追焦手聚集,但也因車輛進入彎道產生離心力角度過大,因而失控翻覆或衝至對向車道事故,隱藏追焦手身處在危險中卻不自知,苗栗警方因應這些事故有新措施。
    2022/01/09 16:21
  • 自行車競技的重頭戲 場地賽分6大類12單項

    在奧運自行車賽事中,場地自行車無疑是這個項目中的重頭戲。選手要在一個橢圓形的場地展開角逐,場地自行車的賽場和田徑跑道相似,只不過在轉彎處做了卅度到五十度的坡度,主要是方便選手轉彎,避免全速騎行的選手受到離心力作用而被甩向外側;車場的單圈賽道長度是250公尺。
    2021/07/12 10:20
  • 陸遊樂園意外 天女散花「軟腳」釀十餘傷

    春節假期,湖南邵陽縣一座遊樂園,發生遊樂設施意外,本來是用離心力把遊客甩到空中的的器材,突然越轉越低,最後重重地砸在地上,意外造成十多人受傷送醫,其中至少有三人,身受重傷。
    2021/02/14 18:58
  • 爆胎怎辦!補胎劑灌進輪胎 補「洞」暫止血

    持續追蹤,車子突然爆胎,怎麼辦,現在8成的新車,都附補胎劑及補胎機,只要把溶劑填入機器裡,再灌入輪胎,透過離心力轉動,就能填補破洞,雖然快速,但專家說,腐蝕性液體,可能導致輪胎配重不均,而且只是短暫填補,還是去汽修廠,更換輪胎!
    2021/01/05 19:59
  • 鼻酸!大愛捐骨髓曝「過程生不如死」 他喊話受贈者:好好活下去

    一般大眾對於「骨髓移植」仍普遍存在傳統觀念,認為要「抽骨髓」才能幫助到罹病者,大部分民眾會感到恐懼,降低捐贈意願。然而目前骨髓捐贈的方式以「周邊血幹細胞捐贈」為大宗,僅需從手臂抽血,利用血液分離機以離心力方式收集造血幹細胞即可。不過此種方式過程中仍有一定不適,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進行周邊血捐贈的過程,痛苦到讓他一度想放棄,但想到這是一條人命,他咬牙撐過也向受贈者喊話。
    2020/06/24 11:08
  • 彰化新兒童樂園好夯 旋轉盤超載甩飛小朋友

    彰化市三民路兒童公園,三天前全新啟用,增加不少遊樂設施,旋轉盤,溜滑梯,沙坑,都是小朋友的最愛,也因此造成轟動。小朋友爭先恐後,尤其玩轉盤,超載又沒注意安全,還有人被離心力甩了出去,險象環生。
    2020/01/20 12:53
  • 旋轉中有離心力 「搖擺波浪」椅往外離欄杆74公分

    旋轉的搖擺波浪,算是安全性高的遊樂設施,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設施在啟動中會有離心力,把座椅拉到最外側的範圍,距離旁邊架設的欄杆,大約74公分左右,如果遊客在過程中把腳延伸,就很有可能會碰撞到,而其他遊樂園,類似款遊樂設施,距離側邊的圍欄設計,就比較寬,這次在進駐駁二的移動樂園,有通過國內外技師的檢驗,這次發生狀況,主辦單位將會對設施進行檢修和調整。
    2019/12/26 13:21
  • 鷗翼貨車轉彎展翅 百桶沙拉油灑滿地

    彰化田中一輛剛從油品公司載貨出來的鷗翼貨車,因為車門沒栓好,轉彎時車上沙拉油桶因為離心力,從右側灑落下來,估計有上百桶沙拉油,整條大馬路油膩膩。
    2019/01/25 19:34
  • 恐怖!搭公車遭拋飛車外 女乘客右手骨裂

    疑似公車安全門鬆脫,乘客遭拋出車外!台北市一輛首都客運公車行徑內湖,準備轉彎時突然一名女子從安全門摔出去,車上其他乘客趕緊打119,駕駛也緊急煞車,察看女子傷勢,送醫後幸好只有擦傷,警方調查發現疑似是駕駛上路前沒有確認安全門上鎖才會發現意外,但是公車司機否認,目前相關單位已經調閱行車紀錄器釐清肇事責任。
    2018/12/20 19:19
  • 翻車一刻被錄下!水泥車下坡狂飆右輪全飄起

    桃園市大溪區7日中午發生驚險車禍,一台水泥預拌車行經下坡路段,疑似速度過快,因轉彎離心力造成右側前後輪全都飄起,整台車與道路呈現45度角,全被監視器錄下,之後就衝向民宅雜貨店,店老闆與朋友在門口喝茶快被嚇死,驚險躲過死神的召喚。
    2018/11/07 16:25
  • 時速表與ATP差48公里 台鐵員工爆翻車3主因

    台鐵普悠瑪事故後續發生至今,調查單位仍未公布確切原因,只對外說初判可能是超速,檢察官也說司機員過彎時速過百。有台鐵員工貼出照片,顯示數位時速表上是57公里,但ATP系統上已達105公里,相差48公里,藉此凸顯ATP的荒謬,認為外傳的過彎時速140公里可能有誤,並說是因第七車故障急煞車、未傾斜、加上高速離心力才導致翻車。
    2018/10/30 21:48
  • 駕駛錯誤加速釀禍? 日專家:離心力大致翻覆

    台灣普悠瑪號發生翻車意外,由於車廂是日本製造,日本媒體高度關注。日本製造商表示,他們會蒐集所有的行車數據,找出出軌真正原因。日本NHK晚間新聞請來專家把脈,認為是車速過快,承受不了離心力才會翻車。另外據瞭解,這款列車有狀況時會自動剎車,駕駛有可能為了維持速度,才突然加速。
    2018/10/22 23:40
  • 普悠瑪毀損1列! 台鐵:有備用、不影響班次

    持續追蹤,我們找近萬元的普悠瑪模型,模擬普悠瑪跟太魯閣號過彎狀況。雖然兩者都是傾斜式列車,但太魯閣的傾斜裝置是滾珠汽缸式,舒適度相對高。據了解國內普悠瑪有19列,共152輛,這回事故毀損8輛,沒有保險將會進行檢修。但是否會影響到普悠瑪的運行班次,台鐵表示,會調度備用車次,並不會影響到班次!
    2018/10/22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