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出招! 陸廣電總局傳將打壓古裝、仙俠劇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19:4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廣電總局又有新政策,之前才限制演員高價片酬,現在傳出將對古裝偶像劇、玄幻仙俠劇出招,嚴厲規定黃金檔的古裝劇只能播「歷史正劇」和「經典古代名人傳記劇」,不能和真實歷史有所出入,正在拍攝的清宮劇《如懿傳》,很有可能成為第一個警惕的對象。

演員霍建華理個大光頭,現身《如懿傳》開機儀式,女主角周迅則是戴著墨鏡有著大明星氣勢,打著甄嬛傳續集,從籌備開始就受到各界矚目,22日最新的入宮簿曝光,影后陳沖將扮演雍正第二位皇后「宜修」,周迅飾演的「如懿」則是她的姪女,兩大影后難得在小螢幕同框,不過就算順利拍完,也可能無法在大陸黃金檔時段播出。

 

最近大陸廣電總局又放出風聲,將對古裝偶像劇、玄幻仙俠劇設限,只有歷史正劇和經典古代名人傳記劇,才能在黃金檔時段播出,有太多虛構劇情將會取消資格,該頭痛的劇組還有趙又廷首度主演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是仙俠類小說改編,描述楊冪飾演的九尾白狐族上神淪為凡人,巧遇九重天上的天君長孫太子,像這樣的虛幻的劇情,很有可能就是第一個箭靶。

趙麗穎和林更新主演的《特工皇妃楚喬傳》,描述西魏年間亂世混戰的故事,電視劇因為劇情需求,多加感情線或是虛擬人物,如此一來就會跟真實歷史有所出入,也很有可能遭到管制,大陸廣電總局要在9月底才會有正式公文出現,但往往傳言都比公文來得快,要是真的頒布,這些古裝、仙俠傳的劇組可能就要傷腦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電總局#古裝劇#仙俠劇#如懿傳#黃金時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71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