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好糗!舒淇賣力唱兒歌 小V寶呆看不買帳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2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15:10
舒淇賣力唱兒歌慘被小V寶忽略!(圖/取自舒淇臉書、徐若瑄臉書)
舒淇賣力唱兒歌慘被小V寶忽略!(圖/取自舒淇臉書、徐若瑄臉書)

才剛升格為人妻的舒淇近日返台,此次回來也不忘和閨密相約聚會,到場的分別有好姐妹林心如、徐若瑄,席間除了小酌一番,還高舉酒杯說「敬女人」。而昨日也在臉書分享和徐若瑄兒子小V寶玩耍的影片,一手抱著寶寶一手揮舞做著手勢,又唱又跳的要逗小V寶,沒想到小V寶超淡定,目無表情的樣子,讓網友直呼:太不給女神面子了啦!

在影片中,舒淇用抱著小V寶,大唱兒歌:「1、2、3、GO!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後嘿!」還配合歌詞踏步。沒想到,懷裡的小娃兒,將近20秒都無表情的呆看其他地方,不給女神面子。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說「弟弟好淡定ㄟ」、「以後你看到影片一定會懊惱,怎麼被一個女神抱著這樣哄還無動於衷~哈」; 而稍早徐若瑄也來回應說:謝謝影后姨姨~等我長大一點就聽的懂妳在唱什麼了~愛妳。

 

 

 
舒淇努力逗徐若瑄的兒子,卻被忽視。(取自舒淇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V寶#舒淇#徐若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22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