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車之間過馬路 撞車夾傷老婦大腿骨折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9:21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名72歲婦人,站在路邊2部車中間,等著要過馬路,沒想到一輛貨車經過,疑似沒有注意車身寬度,撞到路邊的小貨車,把站在2車之間的婦人當場夾住,變成人肉三明治,目擊這可怕的一幕,也讓民眾都嚇壞了,幸好婦人第一時間能能掙脫,走了出來,但受到嚴重驚嚇,加上左大腿被夾到骨折,當場暈了過去,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轎車行駛,馬路對面一名紅衣阿嬤,撐著傘站在貨車跟轎車中間,等著過馬路,一輛白色貨車經過,車身擦撞停路邊的藍色貨車,貨車向前滑行,直接把阿嬤夾在中間。

 

阿嬤被夾住,扭了扭身子,順利掙脫到車外,但站著沒2秒,突然全身癱軟,一個踉蹌摔倒在地,一旁住戶發現,趕緊衝上前幫忙。

目擊民眾:「年紀大了,當時驚嚇比較大,阿嬤有點類似癱軟這樣子,就嚇到嘴唇有點翻紫了。」

20日上午,這名72歲婦人,經過太平區永成北路,想要穿越馬路,站在白色轎車跟小貨車中間,等車過去,沒想到因為路邊另一輛貨車經過,意外擦撞路邊貨車,把她夾在中間。
 

救護車駕駛:「左大腿被汽車夾傷,意識清楚。」

阿嬤送醫後,左大腿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駕駛酒測值0,警方研判,疑似馬路對面有車,加上貨車車身較寬,沒有注意路邊貨車,才會意外撞傷,也把老阿嬤夾傷住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婦人#夾傷#骨折#暈厥#小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81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