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台-18度保鮮自動販賣機 賣冰淇淋

記者 黃國鈞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8:16
圖/TVBS
圖/TVBS

大家熟悉飲料罐自動販賣機,但是看過冰淇淋販賣機嗎?彰化夜市出現一台零下18度保鮮的冰淇淋販賣機,電腦介面操作選擇口味,機器軌道把杯裝的冰淇淋送到出口。老闆靠冰淇淋創業,原本做宅配生意,自動販賣機給消費者新奇的感覺,機器銷售狀況還能聯網,透過手機掌握銷售狀況,推出2個月業績漲1倍。

彰化的夜市街頭出現這樣一台販賣機,不賣罐裝飲料,賣杯裝的冰淇淋,大人小孩都好奇,投幣選好口味,看著冰淇淋順著軌道送到出口,自動販賣機賣冰淇淋,感覺和口味都新鮮。

 

消費者:「很炫、很先進,而且是微電腦控制,這是巧克力,滿濃郁的也不會太甜。」

新的冰淇淋販賣機吸引作家九把刀,回彰化也去嘗鮮還在臉書分享。無人販賣機口味也能多樣化,透過電腦介面任君挑選,看著投幣之後機器自動操作,也像是一場表演秀,全台第一台冰淇淋販賣機能夠保存冰淇淋,因為有-18度c保鮮功能,門一打開,冷空氣遇熱冒出白煙,業者從電腦控制庫存補貨,也能聯網從手機上面得知販售情況,老闆花了50萬購買這台販賣機,一個月多賣500杯冰淇淋,業績大幅成長。

業者王彥翔:「成長了1倍,希望藉由它無人又可以完整的保存我的冰淇淋,讓客人吃得比較安心。」
 

老闆愛吃冰淇淋,過去曾在台北賣房子,後來又到逢甲賣飲料,但總覺得不夠創新,她從以前就愛冰淇淋,回彰化先在夜市用手推車賣冰淇淋,不斷研究冰淇淋作法,並一直發想如何讓冰淇淋賣更好,現在調整發明了這全台第一台冰淇淋自動販賣機,不僅吸引注意,連帶還帶來了宅配商機,未來全台拓點,月收入朝百萬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動販賣機#冰淇淋#業績#投幣機#宅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59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