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投幣機 結果共35筆

  • 不滿洗衣要投幣!房客大罵房東 網一看包水電「這月租」傻眼了

    日前一名網友指出,自己住在一間包水電的套房月租4200元,但最近隔壁新來的鄰居卻不滿,使用洗衣機洗衣要投幣,而跟房東鬧的不可開交。而據網友分享照片觀察,投幣機下「10元=35分」、「20元=70分」,但令其他網友驚訝的是,包水電一個月只租4200元,不少人直呼「真好,包水電」、「包水電!?太佛心」。
    2023/08/22 20:19
  • 又閣洗哩!偷遍洗車場投幣機 交保又再到處偷

    彰化的自助洗車場,近日再次出現,連續破壞投幣機偷錢的竊賊,他們都騎著沒車牌的電動車,半夜到洗車場,用砂輪機破壞鎖頭後偷光零錢,讓不少業者氣得牙癢癢,還有人乾脆就睡在洗車場要堵人,而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竊賊,就是去年開著賓士車,偷遍彰化地區的李姓男子,沒想到落網交保後,又再次犯案。
    2023/02/20 15:26
  • 自備砂輪機專竊投幣機 三峽警逮洗車場大盜

    新北市29歲蘇姓男子,長期無業又染上吸毒惡習,缺錢花用之下,專門鎖定自助洗車場、無人選物商店行竊,從去(111)年12月初至今年1月中旬,就在新北鶯歌一帶接連犯下7起竊盜案,估計得手5萬多元,讓店家不堪其擾。三峽警方日前獲報後持續追查,本(1)月15日循線在新北市三樹路將他逮捕歸案。
    2023/01/19 15:19
  • 鎚、鉗、砂輪機齊下!賊搞破壞 專偷夾娃機店

    高雄出現一名專門破壞夾娃娃機店的怪客!他有時拿熱熔膠封住兌幣機的投幣口,有時持鐵鎚及老虎鉗破壞機台大肆搜刮,甚至還會破壞監視器,拿砂輪機切割櫥窗,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他完全沒在怕,真的很囂張!他的足跡遍及高雄鳳山、林園、大寮等地,23日晚間,警方終於持搜索票將大膽的他逮到,要依竊盜罪送辦。
    2021/02/24 18:55
  • 什麼都能撬!專偷投幣機台 橫行新北遭逮

    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專偷投幣機台,半夜潛入知名溫泉酒店的娛樂中心,搜刮遊戲機零錢,又到娃娃機和洗衣機店撬開零錢盒,一天內就犯案三起,由於他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三年前才假釋出獄,擔心累犯加重刑度,辯稱自己是為了養小孩才行竊,想博取法官同情。
    2020/11/13 19:45
  • 誰家的小孩!2男童惡搞機台 塞壞投幣口

    兩名男童鬼鬼祟祟,在娃娃機店破壞機台!19日早上9點多,桃園兩名男童來到中壢一間娃娃機店,本來以為兩人是來玩的,但後來台主發現店裡好幾個機台跟兌幣機,都有故障甚至是損壞的情形,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簡直是氣炸了,因為這兩人疑似把不明物體,塞到兌幣口跟投幣口導致機台故障,修復費用約5萬元,直說家長真的要好好管教。
    2020/09/20 12:02
  • ㄇ字動線不佳? 一蘭誤會客人吃霸王餐

    日本在台灣開設分店的一蘭拉麵,有消費者投訴,結帳後回去座位拿東西被店員誤會吃霸王餐,甚至強硬拉住他,讓他覺得名譽受損。對此一蘭拉麵對此表示歉意,並表示會加強教育訓練,也強調未來會改成跟日本一樣透過投幣機先結帳再入場。
    2018/06/07 13:37
  • 「電擊」兌幣機偷錢 調整「內建防電器」防盜

    兌幣機方便,但也被不肖人士盯上偷錢,製造機台的業者說,現在小偷拿的工具大多都是電擊棒,用電波干擾類比訊號,造成機台錯亂、模擬有人在投幣狀態,因此會不斷掉出硬幣,但也提醒其實也有防範措施,每個機台內都有「防電器」,調高偵測敏銳度,再加綑綁天線,都能防盜,機台只要偵測到電波干擾時,就會自動斷電,啟動保護機制。
    2018/05/20 20:30
  • 怪!晴天穿「雨衣」 男偷洗車店1萬8遭警鎖定

    明明是大晴天,卻穿著雨衣,雲林出現了雨衣大盜,跑到自助洗車廠撬開投幣機,一口氣得手18000元,因為一直穿著雨衣,實在太可疑,員警循線將人逮捕。
    2017/11/02 13:04
  • 消基會查自助洗衣店「投幣洗劑」 全不合格

    自助洗衣店,通常會設置投幣機,販賣洗衣精,或是洗衣粉,柔軟精,不過消基會抽查發現,9間店,28件商品中,商品標示,幾乎全部不合格。專家更提出警告,如果用了過多人工香精的柔軟精,殘留在衣服上,恐怕有致癌風險。
    2017/09/15 12:41
  • 又是你!徒手扳投幣孔 賊闖洗衣店偷錢

    新北市三峽一家洗衣店,凌晨闖入一名男子,徒手破壞兌幣機投幣孔,伸手竊取零錢,業者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竊賊相當眼熟,月初還另一家洗衣店行竊,還犯下2起機車竊盜案。
    2017/05/20 11:35
  • 為何超商不裝自助咖啡?鄉民神回:最美風景是人啊

    台灣便利商店越來越「萬能」,小至飲料、零食,大至生活服務,走進超商幾乎都能辦到,近日除了現做咖啡,更推出「手搖飲」,讓民眾大嘆店員根本是神!不過隨著服務便多,結帳的時間也需越來越久,就有網友在網路發問,「超商為何不直接裝設咖啡自動投幣機?」抱怨等咖啡要等好久,而其他鄉民的神解答,意外看見「台灣最美風景」。
    2017/04/22 21:53
  • IG照片投幣列印 介面故障機器吃錢

    現在使用IG,網路上的照片可以利用投幣機實體列印出來,在高雄百貨公司第一家引進列印機器,消費者只要投50元硬幣就能洗出2張照片,但有消費者實際測試,發現操作判面有瑕疵,還沒到結帳頁面,投了錢就會被吃錢,強迫必須再投一次50元,讓消費者覺得錯愕。
    2017/02/21 18:07
  • 只花2分鐘!竊盜集團流竄 專撬無人商店

    大台北地區出現一組竊盜集團!他們都會到沒有人看管的娃娃機、自助洗衣店還有停車場,用破壞器材撬開投幣機,偷走現金或是有價值的商品,警方調查出這組3人以上的集團,都是由1個人戴著鴨舌帽、手套犯案,其餘則在車上把風,犯案時間不超過2分鐘,店家一次大約都損失上萬元,光是這短短1個多月,至少犯案6起的案件!
    2016/12/12 18:29
  • 防盜、防惡搞! 自助洗車場投幣機設蜂鳴器

    自助洗車場遭人惡搞,除了怕發生危險,業者更怕被破壞或偷竊,因此業者除了監視器,還在投幣機內加裝蜂鳴器希望嚇退竊賊,另外24小時的健身房,深夜只要一張磁扣超過2個人進出就會發出警報聲並紀錄在電腦,會員還有隨身發報器跟保全聯繫,至於常見的自助洗衣店,除了投保財損險自保,機器的零錢盒也加裝感應器,一打開保全就會趕來。
    2016/10/12 18:10
  • 第一台-18度保鮮自動販賣機 賣冰淇淋

    大家熟悉飲料罐自動販賣機,但是看過冰淇淋販賣機嗎?彰化夜市出現一台零下18度保鮮的冰淇淋販賣機,電腦介面操作選擇口味,機器軌道把杯裝的冰淇淋送到出口,老闆靠冰淇淋創業,原本做宅配生意,自動販賣機給消費者新奇的感覺,機器銷售狀況還能聯網,透過手機掌握銷售狀況,推出2個月業績漲1倍。
    2016/09/20 18:08
  • 台南甜點夯! 業者創新推龍貓千層蛋糕

    台南現在最夯的甜點,可說是各式千層蛋糕,在台南市的小型烘焙業者,賣千層蛋糕的至少超過20家,競爭非常激烈,業者要能在市場上脫穎而出得花盡心思,就有業者發揮創意,做出卡通龍貓的千層蛋糕,造型非常可愛又細緻,一天限量30個,一早開門營業就秒殺,另外有其他業者,做出創意千層彩虹蛋糕,一天限量15個,搭配販賣機販售,搶眼又造成話題。
    2016/06/05 19:18
  • 防投幣機被偷 業者蜂鳴器、鋼鐵衣防盜

    自助商機越來越夯,但投幣機內每天進帳的現金也成了小偷覬覦的目標,為了防止自己成了被害人,業者也都有自己的防盜撇步,像有些人就會打造不銹鋼蓋子,避免投幣機被撬開,有些則是會在裏頭加裝蜂鳴器,讓小偷受驚嚇,還有人乾脆跟保全公司連線,因為別小看這些投幣機,有些場子一天就能有好幾萬元收入。
    2016/05/31 18:37
  • 賊撬投幣機!洗車業者機伶報警 堵車逮人

    高雄鳳山一名小偷開著贓車到自助洗車準備竊取投幣機,沒想到因為車子沒有掛車牌,自己又戴帽子口罩,被業者發現形跡可疑,趕快報警後,自己還衝到現場逮賊,以機車阻擋小偷的轎車,沒想到竊賊竟然倒車衝撞,還好警方火速抵達掏槍喝止才將嫌犯壓制,順利逮人。
    2016/05/31 16:54
  • 沒眼花!夏日小確幸 「5元飲料」販賣機

    5元硬幣可以買什麼?一般普通販賣機連科學麵都買不起,不過內湖某間大賣場竟然設有「5元飲料」投幣機,從奶茶、紅茶到果汁的利樂包飲料。老闆甚至張貼公告強調,每人每日限購2瓶,也不能以5元的價格大量購買。
    2016/04/05 14:21
  • 限量、少補貨 飢餓行銷投幣機冷飲夯

    利用販賣機賣奶茶,在南臺灣吹起一股旋風,業者採取饑餓行銷手法以限量、限時補貨,原本由台南發起的販賣機奶茶,現在吹到高雄新崛江商圈,把投幣機換成復古英式電話亭的造型;另外販賣機除了賣奶茶之外,現在還有賣喝的優格,而這種不定期補貨的販賣模式,常常補貨前消費者都甘願冒雨排隊。
    2016/03/26 20:38
  • 想喝什麼問販賣機 日本投幣機再進化

    現在去日本千萬不要被自動販賣機嚇到,為了讓外國旅客了解飲料種類與口味,日本知名飲料商研發了會說話的販賣機,能聽得懂英文並用英文向客人推薦與說明飲料,許多外國觀光客都感到相當驚奇也覺得安心,不用擔心買到「地雷飲料」。
    2016/01/11 12:20
  • 投幣機大盜栽了! 停車場、洗衣店受害

    基隆這個月接連傳出多起的投幣機竊案,嫌犯專門鎖定無人看管的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以及夾娃娃機下手,他們都用工具撬開鎖後行竊,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逮到兩名嫌犯,原來兩人就曾因為偷竊一起入獄,出獄後沒錢買毒,就聯手當起投幣機大盜,還向警方供稱一次拿數千元的硬幣,還真的好重啊!
    2015/10/23 11:23
  • 專偷自助洗車場! 鴛鴦盜撬8台投幣機 

    鴛鴦盜專偷洗車場!23日晚上9點多,一名男子走入宜蘭一家自助洗車場,把8台投幣機全都撬開,偷走裡面的零錢,外面的同夥女子,也不時地幫這名男子把風。事後洗車場老闆,估計現金損失約2千元,不過還要再加裝防護鎖,又要換鎖頭,加起來損失上萬元!
    2015/09/26 17:43
  • 飯店商場內有誠實商店!賣誠信 不虧反賺

    五星級飯店內的商場,也推誠實商店賣蔬菜水果,價錢都寫在上面,消費者自己將錢丟進投幣機內,也有免費區域可以自由索取,每個月收益4萬元,扣掉成本,還賺1萬元,倒是另外一家誠實商店,碰到的客人很誇張,讓業者傻眼,竟然把高60公分的大型咖啡機,整台搬走。
    2015/08/27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