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高檔料理白吃白喝 高雄3家店受害

記者 徐克誠 / 攝影 何宜信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1:36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最近好幾間餐廳都遭人白吃白喝,沒想到一查發現都是同一個人,原來這名住在台北40幾歲的黃姓男子,之前就有多次白吃白喝的紀錄,由於連家人都不堪其擾,他才會一路流浪到高雄,現在知道至少有3間餐廳受害,而且都被吃了2千到5千元不等,氣到店家報警還公布影片,要提醒其他店家注意。

穿著內衣短褲的男子大大方方來到高雄這間餐廳,還跟老闆娘一起點菜,沒想到他卻是來吃霸王餐的。

 

被害店家:「他就一直跟你哈拉,讓你卸下心防,他就是說他今天有一筆預算,就是說我可能打算有5千到8千要花。」

5千多元一餐,到底怎麼吃的?原來有上千元的綜合刺身跟日本進口秋刀魚,另外還有龍蝦丼跟海膽等高檔食材,連清酒都喝了好幾瓶,沒想到吃完對方兩手一攤,讓店家氣炸了。

被害店家:「我問他家裡還有人嗎?他說有呀,有媽媽,你已經這麼多歲了,還要叫你媽媽,還稱呼家裡有媽媽,就覺得這個好像媽寶之類的。」
 

警方一查,原來這名黃姓男子除了13日在旗山區吃了5千多元,16日也白吃了2千多元的火鍋,隔天又到日本料理店再吃5千多元,一開始店家想找他的家人出面善後,才發現40幾歲的他住在台北,經常白吃白喝,連家人都看不下去才讓他一路流浪到高雄,沒想到惡性不改,這次不但被依詐欺罪移送,還被店家公布畫面,要特別對他提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吃白喝#惡行#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59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