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白吃白喝 結果共133筆

  • 當心這洋人!小琉球酒吧險遭喝「霸王酒」店長要大家小心

    屏東小琉球出現一名疑似想喝霸王酒的男子,酒吧店長就指控,6日晚間9點多,這名客人點了一杯要價275元的酒,在酒吧裡到處搭訕1、2個小時,最後竟然以上廁所為由,偷偷從後門溜掉了,店家擔心有其他店家受害,上網po文警告大家,還好,酒吧的女店員隔天在其他飲料店遇到這名打算白吃白喝的顧客,提醒他店家有監視影像證據,才當面把酒錢要了回來。
    2024/01/10 20:20
  • 羊肉的誘惑?遊民自舀肉湯爽喝 被抓喊:我餓了

    台南一名54歲的吳姓男子,因為長期無業,平時三餐不繼,今(31)日凌晨1點多經過羊肉店,竟受不了「羊肉的誘惑」,竟自己拿碗舀肉湯來喝,店家驚覺被人白吃白喝,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將其逮捕,一查發現,吳男居無定所,今年來已經犯下4起類似竊案,後續再依竊盜罪嫌,將其移送偵辦。
    2023/05/31 17:01
  • 抓到了!屏東市區「白吃」男被逮 警追出吃「霸王餐」原因

    本台幾天前,曾報導過屏東市區有體型壯碩的男子,到處白吃白喝,消息曝光後,多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很快就抓到一名31歲的許姓男子,原來住在屏東里港的他遊手好閒,早就以同樣手法犯案,由於父母不堪其擾不再理會,才讓他轉而到市區繼續吃霸王餐。
    2023/05/19 15:52
  • 我先回車上拿錢! 男嗑羊肉爐沒付錢趁亂逃

    台南一間羊肉店,遇到一名男子吃霸王餐,他先內用點了羊肉爐和其他菜,總共8百多塊,吃飽之後向店家打包一份蛋炒飯,謊稱要回車上拿錢,趁機騎車落跑,老闆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結果沒想到其他店家也遇過他,用一樣的手法白吃白喝,指控他是一名慣犯,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男子身分,將通知到案釐清。
    2023/04/21 19:13
  • 無業哥住家白吃喝!孝女被逼上繳薪水 拒給心碎:被鎖門外

    父母偏心不僅容易造成手足之間的隔閡,也會傷透孩子的心。一名女網友哀怨表示,未婚的哥哥長期住在家中白吃白喝,媽媽也會對已婚的姊姊特別關心,唯獨她,不僅要每個月拿錢回家,甚至還被嫌「給得太少」。前幾天,媽媽再度要求她每月多付5000元被拒後,竟直接將家中門鎖換掉,讓她心碎滿地,「我到底該怎麼做?」
    2023/03/10 20:20
  • 活該要請客?親戚孩「鹹酥雞狂點5百」 他收錢反遭酸小氣

    遇到這樣的親戚該怎麼做?自己經營小攤鹽酥雞的網友發文抱怨,表示過往考慮因為店是自己的,所以親朋好友來光顧都基本不會收錢,沒想到卻因此被當作慈善,某位親戚的小孩一口氣就點了總價500多的炸物,原PO打算收錢甚至被認為太過小氣,讓他超級傻眼。
    2022/12/28 05:50
  • 向運將借手機一去不回!吃免費、搭霸王車 男竊遍中和落網

    到處白吃白喝,還偷店員的手機!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中和犯下多起竊案,警方循線追查,他吃霸王餐,還搭霸王車,甚至趁著業者不注意摸走手機,到處盜刷、變賣換現金,警方如今聲請拘票逮到人,發現這名嫌犯短短一個月得手的不法金額超過十萬,建請法院羈押。
    2022/11/12 12:32
  • 婦人千鈔買肉羹 騙店家找兩次錢白吃還倒賺

    有婦人到小吃店,花了230元買餐點,拿了1000塊讓老闆找錢,因為當時用餐時間忙碌,在不到1分鐘後,婦人又兇巴巴的跟老闆吵著說沒找錢。當下雖然老闆內心懷疑,但還是立刻又找了770元給她,以免排隊的客人等太久。
    2022/07/29 11:00
  • 霸王餐大媽狂嗑34盤壽司!付不出餐費 耍賴畫面曝

    臭名遠播的「霸王餐大媽」楊姓婦人,今年5月才因為在高檔火鍋店白吃白喝遭到羈押,上個月底才獲交保。豈料,楊婦甫剛出獄仍不知悔改,本(7)月20日又在台北市的連鎖迴轉壽司店狂嗑34盤壽司、消費1790元卻不願付錢,現場畫面也曝光。
    2022/07/22 17:29
  • 「去報警啊」嗑3千海陸大餐 女吃飽稱沒錢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火鍋店,遭女客人吃了3千多元的霸王餐,顧客挑明說沒帶錢、業者要報警也可以,因為週末火鍋店忙碌,老闆當下只能讓她先離開。事後報警才發現,原來女子是累犯,八年前開始,就在雙北地區餐廳,白吃白喝!
    2022/05/16 15:03
  • 陶晶瑩百貨低調打工!李李仁愛相隨 爆:一群人白吃白喝

    綜藝天后陶晶瑩出道多年,有過不少經典作品,近來積極拓展副業,不僅跨足電商,現在更自創麻辣燙品牌,甚至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掀起網友熱議,不少民眾都被吸引前往嘗試,而網路商店訂單也大增,甚至領著全家親自包貨,實體店面因應年假人潮湧入,陶晶瑩更親自穿上圍裙到場為顧客服務,引起粉絲們熱議。
    2022/01/31 11:41
  • 我沒帶錢!慣竊賊性不改 吃霸王餐又白搭車

    這個月10日才在花蓮市區,犯下多起竊盜案被捕時還咬傷員警的吳姓女子。交保期間,她依舊不知悔改,又再度犯下多起竊盜,還到處白吃白喝、搭計程車不付錢。吳姓女子六天5度偷竊,還不包括有些店家沒報警,現在被花蓮分局認為影響治安重大,請檢方聲押,目前已經遭到羈押。
    2021/12/17 17:27
  • 台南火鍋店「白吃白喝」風波延燒 當地顧客行動挺店家

    台南新營火鍋店爆發消費糾紛!洪先生一行4大1小到店內消費,一開始只點了2鍋3樣料,被老闆娘提醒加點到3鍋4料,卻被老闆酸「白吃白喝」,雖然老闆娘當場下跪請託,但洪先生堅持要老闆道歉,老闆拒絕,他po網公審!現在,就有當地顧客到店裡大啖火鍋,以行動力挺店家。
    2021/11/08 13:52
  • 騙吃騙喝?信義區待用餐疑遭濫用 店家過濾身分

    台北市信義區,有一百多家餐廳,疫情期間加入待用餐行列,提供免費餐點給有需要的人,最近業者發現有不少熟面孔,三不五時就上門領餐,甚至有人一次到多家餐廳拿免費食物,疑似想白吃白喝。由於待用餐經費部分由善心人士贊助,擔心愛心遭濫用,業者開始過濾身分,希望能幫助真正需要的人。
    2021/07/21 21:11
  • 保護費交出來!天道盟5惡棍砸店鬧事 業者不堪其擾求救警

    花蓮一名36歲的鄧姓嫌犯,是天道盟同心會成員,教唆旗下4名小弟,四處向多間卡拉ok跟酒店勒索保護費,若店家不願意給就砸店鬧事,或是來白吃白喝,業者們不堪其擾向刑大求救,終於在6號將5名嫌犯逮捕到案,其中一名郭姓嫌犯一度遭無保飭回,檢方趕緊補強強證據,成功將人聲押獲准。
    2021/05/10 20:19
  • 等我吃完再報警!霸王餐女「雙北吃透透」 受害店家不計其數

    新北市泰山一間火鍋店,日前遭女顧客吃霸王餐,業者發現後氣得報警,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說,等她吃完再報。事後店家將這事件PO網呼籲,這才發現,原來她早就是累犯,2015年開始,就在雙北的餐廳白吃白喝,詐欺紀錄超過20筆!
    2021/04/09 13:09
  • 一個月生日4次!嫌搭小黃吃慶生大餐 卻賴帳車資、餐錢

    和店家說要吃生日大餐,卻白吃白喝不付錢!而且他,這個月已經生日四次,原來他都用這個當藉口,新北市一名29歲的張姓男子,12日凌晨四點多,搭計程車到蘆洲瓊林路一家卡拉OK店,他和司機說自己生日,只要陪他唱半小時的歌,除了車資,還會多給一千五元,後來要結帳時他卻賴帳,但他已經用相同手法行騙至少4次。
    2021/03/28 13:20
  • 趕時間「吃錯喜酒」 男38K桌錢霸氣全付!新郎急尋人

    參加朋友婚宴卻走錯場子,尷尬了!大陸一名男子吃錯了喜酒,卻不想要「白吃白喝」,就把該桌的喜宴錢8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8000元)給全付清!新郎最後才知道這名賓客「有情有義」的將錢付清。
    2021/01/14 22:23
  • 沒領薪求賒帳 一家7口帶小孩疑吃霸王餐

    台南麻豆一家知名火鍋店,老闆出面指控,有一位熟客,在5日晚上7點多,帶著一家大小總共7個人,到餐廳白吃白喝,總共消費1790元,疑似吃霸王餐的婦人說,因為小孩想吃火鍋,但還沒領薪水,要求先欠帳,隔天再付款,沒想到老闆追討了幾天之後,就連絡不上人了。
    2020/07/19 19:52
  • 白吃白喝成習慣! 剃光頭男借錢又騷擾

    持續追蹤,這名年約40歲的林姓男子,經常在永和頂溪商圈出沒,附近的店家都對他有印象,曾經他喝醉後騷擾其他KTV的客人,也會跑去跟人接錢,甚至還有偷東西的紀錄,熟識他的人說,男子沒喝酒前都很正常,平時打零工為生,深夜經常在超商逗留,一有脫序行為,員警常常要前往排解。
    2020/07/18 20:20
  • 自己下單再接單! 外送員鑽APP漏洞「白吃餐」

    外送員又出包!新北市林口一間美式餐廳業者控訴,從今年5月開始,就多次遭foodpanda外送員惡搞,他們疑似是知道,APP有漏洞,竟然自扮顧客下單、再自己接單外送,一口氣點了三千多元的餐點,一拿到餐點後更改地址,後台就把訂單取消,外送員疑似白吃白喝,餐廳拿不到全額款項,對此,foodpanda表示,正在了解當中。
    2020/07/17 20:22
  • 2無業男專吃霸王餐 「口含碎玻璃」裝受傷逼店家索賠

    民眾沒錢上門吃霸王餐,這類的事情屢見不鮮,甚至為了白吃白喝,更是無所不用其極。日前上海市出現2名男子,為了要吃霸王餐,竟然在嘴裡含碎玻璃走進用餐,之後在藉故稱說食物內有玻璃導致受傷索賠。2人得手多次之後終於被識破,遭警方依詐欺罪逮捕。
    2020/05/28 14:03
  • 商圈惡霸拳擊七旬翁! 鐵耙回擊阻動粗

    台北市遼寧街商圈,近來不平靜!一名曾經住在這邊的莊姓男子,被人指控,在商圈小吃店白吃白喝,動不動就翻桌,甚至三更半夜到商家門口撒冥紙,恐嚇店家,一名高齡七十多歲的謝老先生,不堪其擾,今天前往派出所報案,他說,這名莊姓惡霸,兩年前就當街動粗,把他打到鼻青臉腫,實在很可惡!
    2019/12/19 20:51
  • 不給保護費剪斷髮! 警逮「扳倒分局長」9惡煞

    今年六月,新北市淡水宮廟繞境,連三天發生大亂鬥,市長侯友宜震怒,撤換淡水警分局長,刑事局後來追查,34歲男子李志偉涉嫌教唆,三年前,他在三芝成立埔頭幫,後來加入天道盟,常帶小弟白吃白喝,強收保護費,要店家一個月給2萬到6萬,有老闆娘拒絕,頭髮被剪斷。警方拘提9人到案,依加重強盜、恐嚇等罪嫌送辦,法院裁定收押!
    2019/12/12 20:46
  • 追求失控! 醉男熱愛籃球曾加入「業餘」球隊

    大鬧酒吧的男子還嗆警,被依現行犯逮捕,但他脫序行為不只這一件,店家指控,他不但傳簡訊騷擾女店員,還積欠酒錢,在店內白吃白喝,期間還撞壞店家車子也不處理,店家說男子還是名籃球國手,但根據警方了解,他只是名業餘的籃球愛好者。
    2019/11/08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