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澤西轟天巨響!拆彈機器人不慎引爆背包炸彈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8: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連3天3連爆! 紐澤西又遭放置炸彈引爆

美國3天3連爆!先是17日紐澤西州路跑活動遭炸彈攻擊,隔天紐約曼哈頓爆炸,又造成29人受傷,而今天紐澤西州伊莉莎白火車站附近一處垃圾桶又遭人棄置一個後背包,裏頭多達5個爆裂物,警方出動機器人拆除炸彈時,不慎引爆,巨大聲響嚇壞現場所有人。
 

紐約曼哈頓爆炸驚魂才剛發生,鄰近的紐澤西州又出現可疑爆裂物。一聲轟天巨響,現場警力、守候的媒體記者全受驚嚇,爆裂裝置無預警炸開,當時警方封鎖現場,出動機器人拆除炸彈,沒想到不慎引爆。

一個背包裡,竟然放置多達5個爆裂物,被棄置在紐澤西州伊莉莎白車站附近,距離一間夜店大門不到100公尺的垃圾桶裡,2名男子路過發現,一開始還以為撿到寶。

紐澤西州伊莉莎白市長:「正當他們開始檢查背包,就發現管狀炸彈以及引線,接著他們丟下背包走過街角進入警局立刻通報。」
 

警方19日獲報,2天前17日上午,(路跑攻擊)紐澤西州的錫賽德柏克路跑活動,也發生炸彈攻擊,接著18日紐約爆炸案,3天3連爆。

記者:「3起案件的引爆裝置都是使用不流行的老派的翻蓋式手機。」

3起案件有無關聯性,幕後主使者是誰?警方動員上千人全力追緝,根據監視器,鎖定一名可疑男子,也在連結布魯克林區和史坦島的大橋上,攔截一輛裝有武器的休旅車,車內5人全被逮捕偵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爆#炸彈攻擊#爆裂物#追緝#拆除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81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