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7年才過期!賣場豆干「發霉」民眾險吃下肚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溫硯均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8:40
圖/TVBS
圖/TVBS

獨家/2017年才過期!賣場售「發霉」豆干急下架

大賣場商品選擇多是民眾買零食、生活用品的好去處,不過要把過期或瑕疵品挑掉,也相對費時費工再加上賣場多半,只配置一個人力顧2個排面、相當於數百種商品;就有民眾在桃園八德一間賣場買到「發霉」的豆干,但上面的保存期限明年才過期,消費者憂心,如果沒注意就把病菌都吃下肚,目前業者也將同批商品緊急下架進一步送驗處理。

 

到賣場買豆干解嘴饞,但怎麼搖一搖卻發現居然發霉綠綠的,翻開背面明明保存期限寫2017年也還沒過,當下要詢問課長卻已經下班,消費者當下覺得太離譜,買回家存證避免他人受害。

投訴人葉小姐:「就壞掉了很誇張,其他包應該也有問題。」

包裝包的密不通風看起來也沒浸水,但撕開來隨即散發像腳臭味般濃濃氣味,消費者直呼實在太噁心。
 

投訴人葉小姐:「很臭就是很噁心,蠻嚴重的吃下去應該會生病吧。」

賣場公關:「把同一批的商品先全面下架,然後並且我們有通知採購,通知製造的廠商回去做個化驗。」

賣場下架因應,不過實際走一遭賣場,雖然每天都會檢查挑掉過期或瑕疵品,但是2個排面只有一個人力在顧,就單個排面來講就有上百種商品難免會出紕漏。

賣場公關:「目前我們也在探討說到底是哪方面出了問題。」

也有其他賣場是每週進行挑退,但降為一個排面一個人負責,當日上架補貨時也會再次檢查,另外像是超商則是早中晚3班都會例行挑退,就怕一個恍神沒注意,消費者恐怕把問題商品吃下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賣場#豆干#發霉#過期#病菌#下架#瑕疵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65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