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不讓!左轉車和直行車擦撞 騎士摔飛

記者 林佑璇 哀招賢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12:15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開著車,行經左楠後昌路口時,疑似爭快先行左轉,結果過到一半時,一輛機車高速衝了過來,雙方來不及反應,2車發生擦撞,騎士連人帶車噴飛20公尺,摔進路旁樹堆,汽機車也都被撞爛,但還好騎士命大,只有受到輕傷。

路口一輛黑色轎車正準備左轉,但這時一輛機車呼嘯而來,碰的一聲,騎士連人帶車直接噴飛,一路衝撞到路邊的燈桿。撞擊瞬間,騎士擦撞到轎車車頭,失去重心,機車甩了出去 ,人更是直接前滾翻,翻了2到3圈直接栽入一旁人行道。

 

目擊者劉先生:「就是他左轉的時候,汽車左轉的速度很慢,機車就可能覺得可以閃過。」

16日晚間11點42分,高雄這名61歲的張姓駕駛,行經左楠後昌路口時準備左轉,而直行號誌綠燈,這時從對向一名19歲的柯姓騎士,高速衝了過來,結果2車發生擦撞,騎士直接被摔飛,人噴飛至少20公尺,但奇蹟似的人只有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

忠孝派出所副所長宋瀚昌:「熱心民眾上前幫忙,救護車剛好到場送往醫院急救。」
 

路口時常會有人貪快,轉彎時不禮讓直行車,如果遇上車速快的根本來不及反應,不過還好這次,颱風剛過路邊有許多的樹葉做緩衝,最後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讓直行車#車禍#搶快左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747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