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禮讓直行車 結果共193筆

  • 89歲阿公沒感覺?無照撞到人還沒停 女騎士傷重亡

    高雄林園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阿公無照駕駛,開著小貨車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右轉時與直行的女騎士發生擦撞,第一時間阿公還沒停下來,疑似從對方身上輾過,導致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
    1天前
  • 誰該禮讓?迴轉vs.直行 2機車碰撞3人彈飛

    新北市一對夫妻騎車雙載,下五股越堤道時,突然更改目的地,迴轉掉頭,對向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3人受傷,機車車頭幾乎全毀,可能報廢,警方表示肇事車輛迴轉沒問題,但應該要禮讓直行車,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4/03/03 19:11
  • 重機界法拉利燒毀!汽車轉彎未禮讓 27歲騎士亡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要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對向直行的27歲重機騎士,疑似也沒減速,閃避不及碰撞,新車價高達七八十萬的紅牌重機當場起火,騎士的頭部因為撞到轎車板金,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
    2024/03/02 20:51
  • 高雄小情侶雙載遭右轉車擊落噴飛 左大腿骨折變形急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雙雙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兩人均左大腿變形骨折,痛苦的倒地;警方初步研判朱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4/02/06 10:06
  • 叭叭!貨車欲左轉 狂按喇叭逼直行車禮讓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與志廣路口,29日下午3點多,大貨車司機左轉到一半,突然猛按喇叭,甚至還差點發生車禍,害得直行車只能繞一大圈,越過斑馬線,所有人看傻眼,但明明左轉應該要禮讓直行車先行。
    2024/01/31 18:23
  •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空中翻滾」重摔

    新北市新店,一輛機車和汽車嚴重對撞,一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另一邊則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猛烈撞擊後,騎士彈飛重摔,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兩邊都想搶黃燈,才會釀成車禍,但是相關肇責,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4/01/28 23:28
  • 未讓直行機車! 害噴飛撞店 路人險遭波及

    花蓮35歲黃姓駕駛,先前綠燈行駛中山路,左轉進國聯二路,沒注意撞上直行的雙載機車,又加上雙方速度非常快,騎士與後座乘客連人帶車噴飛,害得路人差點遭波及。另外,台中深夜也發生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事故。
    2024/01/28 14:47
  • 高雄BMW被左轉車撞到偏移 再撞斷燈桿氣囊爆裂兩車慘兮兮

    昨(1)日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余姓男子駕駛一輛BMW沿著鳳頂路準備要回家,遇上同樣要返家的郭姓男子,郭男在頂庄路口要轉彎時,因未禮讓直行車於是與余男相撞,導致余男車輛失控偏移,將燈桿攔腰撞斷,再撞向路樹停下,BMW的安全氣囊爆開,而余男與郭男身上均有多處擦挫傷。
    2024/01/02 15:20
  • 騎士禮讓行人被叭 駕駛嗆:我直行別擋路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行車糾紛,一輛機車轉彎時停下來,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對向直行汽車不滿騎士擋路,頻按喇叭,認為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爭執,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判斷,駕駛雖然是直行車,但應該等騎士通過斑馬線後,才能往前。
    2023/12/22 12:38
  • 又搶快!駕駛右轉沒禮讓 雙載母女遭拖行慘摔

    屏東麟洛一名駕駛右轉時沒禮讓直行車,撞到了雙載的母女檔,而且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對方連人帶車被拖行慘摔,由於地點就在果菜市場前,附近攤販見狀趕緊跑上前幫忙,叫來救護車將受傷的母女倆送醫救治。
    2023/11/28 22:10
  • 平交道前雙載左轉釀撞 騎士、乘客3人噴飛

    花蓮吉安鄉,一輛機車雙載,從建國路一段左轉北昌一街,剛好面前一輛小貨車擋住視線,騎士也沒有禮讓直行車,與迎面而來的機車發生碰撞,騎士乘客噴飛,還有人幾乎跌到平交道上,幸好小貨車及時煞停,也沒有列車經過,3人輕微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11/15 12:50
  • 她要不要讓?路口遇左轉車 急煞慘自摔

    看到有轎車要左轉,急煞結果摔車了。花蓮市區昨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來到路口,發現小轎車要左轉,一度以為她會停下來禮讓,結果沒有,緊急煞車自摔人車噴飛,駕駛是一名89歲婦人,雖然不斷解釋沒有撞到,但因為依照法規得禮讓直行車,恐怕還是有肇責。
    2023/11/08 12:50
  • 你沒讓! 退休警控警「知法犯法」追上怒嗆

    警車出勤,通常會開啟警示燈及蜂鳴器,但30號晚上,桃園有一名退休員警發現,警車從巷口出來,沒有禮讓直行車,蜂鳴器沒開,質疑警方知法犯法。於是他追上警車理論,但員警表示,當下趕去處理的案件,非緊急狀況,才會只開警示燈,事後調閱監視器出來看,警車也有先停再開,屬於安全範圍。
    2023/10/31 20:41
  • 行車糾紛爆口角!新北2騎士當街亮玩具槍、搶攤販刀具對峙

    新北市樹林區昨(26)日傳出行車糾紛!37歲葉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保安街一段時準備迴轉時,對向的17歲柯姓騎士因不滿對方未禮讓直行車,2人因而爆發激烈口角。不料,柯男竟當街掏出一把玩具槍恐嚇,葉男也不甘示弱,抄起一旁攤販的刀具對峙,嚇得路人紛紛閃避,警方獲報趕抵火速將2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2:31
  • 路口都沒慢! 休旅車、貨車對撞波及路人

    新北市三重一名老翁,連假期間開車載家人探望親戚,行經路口時沒禮讓直行車,和對向的小貨車對撞,貨車再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一名正在等紅燈的路人,這起車禍共造成五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10 16:08
  • 疑未禮讓直行車!新北小轎車路口對撞機車 騎士重摔破頭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0)日下午2時許,23歲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環漢路五段、水源街時,直接撞上左轉的小轎車,導致許男重摔在地,頭部嚴重外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11 12:05
  • 女星陳仙梅車禍「畫面曝光」 劇組車直行遭轉彎車撞上人行道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發生車禍!昨天(28日)下午搭乘劇組廂型車準備出外景,卻在十字路口被未禮讓直行車的轎車撞上,整輛車被撞到人行道上,而因為陳仙梅就坐撞擊那一側,讓她嚇得直呼完了,怎麼辦!
    2023/08/29 13:41
  • 陳仙梅出車禍!劇組廂型車路口擦撞「衝上人行道」畫面曝

    48歲女星陳仙梅驚傳車禍!昨(28)日下午4時許搭乘劇組的廂型車,前往林口途中行經林口文化三路二段時,1輛左轉小轎車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輛,2車在路口發生擦撞,導致陳仙梅搭乘的廂型車被撞後衝上人行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小轎車車頭保險桿掉落,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8/29 10:07
  • 迴轉沒禮讓!重機騎士擦撞噴飛 傷重不治

    新北市林口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要到八里上班,半路和一輛迴轉轎車發生擦撞,連人帶車噴飛,整輛重機幾乎全毀、騎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肇事女駕駛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直接迴轉才會釀禍。
    2023/08/27 14:44
  • 扯!「87車牌」想紅燈右轉 狂叭逼車女騎士

    高雄鳥松區發生一起狂按喇叭逼車事件,一輛進口名車想違規紅燈右轉,前面有女騎士停等紅燈,駕駛還故意長按喇叭,綠燈時也不禮讓直行車,搶在騎士前面煞停,差點釀成車禍,誇張行徑全都錄。
    2023/08/19 17:50
  • 畫面曝!阮經天突鬼切2車道撞水泥車 BMW撞到保險桿掉

    藝人阮經天驚傳車禍!今(12)日下午1時許,阮經天駕駛自家BMW愛車行經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06號前,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輛,突從最外側車道切入內線,結果不慎與直行的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造成車頭保險桿掉落,所幸皆無人員受傷,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8/12 17:03
  • 轉彎疑未禮讓!轎車對撞機車 釀1死1傷

    新北瑞芳的臺2丁線13公里處路口,今天(7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汽車駕駛才剛左轉,就與對向騎士發生碰撞。發生意外的路口沒有紅綠燈,但轉彎車必須禮讓直行車,卻也因為疑似轉彎幅度太大,容易造成視線死角,而發生憾事。
    2023/08/07 18:27
  • 誰該讓? 汽車不讓「鑽車縫」非惡意沒違規

    汽機車在路上並排,誰該讓誰?機車族偶爾會碰上,前方車輛右側寬度不夠,鑽不過去,有人質疑這樣算不算惡意擋路,警方解釋,如果駕駛沒有惡意就沒違規,但故意逼車、急煞,最高可罰三萬六,如果是兩車並排要變換車道,無論汽機車都要禮讓直行車。
    2023/07/17 19:21
  • 一個不禮讓、一個不減速!公車重機相撞 騎士卡車底

    高雄岡山發生有公車和重機相撞意外,一輛公車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結果重機騎士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連人帶車卡倒地後,又被公車捲進底盤卡住。消防人員出動機具把車身墊高救人,還好騎士只有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18 19:12
  • 高雄公車左轉撞重機 紅牌騎士「筆直彈飛」卡車底

    高雄一名22歲張姓重機騎士,今(18)日上午騎著紅牌愛車,行經岡山某路口時,與對向左轉中的公車對撞,張男整個人彈飛,連人帶車被公車捲入車底,右腿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初判,疑似公車未禮讓直行車,張男過路口也沒減速,而案發後路口監視器也隨之曝光。
    2023/06/18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