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鋒哥「千萬玉雕」揭幕因雨延 長人龍嘆可惜

記者 藍于洺 李國正 / 攝影 鍾嘉男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18:01
圖/TVBS
圖/TVBS

陳金鋒退休進入倒數,場場比賽球迷都期待。17日這天本來要由鋒哥親自揭開球團為他準備的「千萬玉雕」,可惜馬勒卡颱風攪局,雨下太大,結果揭幕儀式跟比賽都延後,讓現場不少撐傘苦等的民眾,直呼好可惜。

球場外大排長龍,人潮排得滿滿滿,民眾拿著雨傘,球衣、加油道具全上身,就算陰雨綿綿、就算颱風天,不減球迷熱情,還是要來看陳金鋒。 

 

球迷:「陳金鋒你是我的英雄,你讓我的生命中有棒球這個東西存在。」

陳金鋒比賽進入倒數階段,球團預計18日辦退休儀式,17日這天則是要揭開陳金鋒的千萬玉雕,中午過後就湧入大批人潮,看著雨越下越大仍舊不願離去。

記者藍于洺:「桃園球場擠進大批球迷,但是因為受到馬勒卡颱風影響,雨非常的大,結果最後宣布是準備延賽。」
 

球迷:「超可惜,可是他們應該要早點宣布延賽的,因為颱風來嘛,大家都知道,可是還是希望說球場還是有比較好的打球環境,再去打球會比較安全一點。」

揭幕儀式和比賽確定延到18日進行雙重賽,而鋒哥不僅要打比賽,雙十當天還有重要任務,這回鋒哥的任務可不是打棒球而是要開嗓唱國歌,日前桃園球場開球,總統跟鋒砲場上相見歡,這回兩人將在國慶大典再次見面,要來到總統府前領唱,鋒砲坦言非常緊張。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他唱國歌是有助大家,團結大家的這種對國家的一種向心力啦。」

雙十國慶,不拿球棒改拿麥克風,球迷很期待,球團預計在18日幫他辦退休儀式,但馬勒卡颱風來襲,如果影響到週日,比賽就延到國慶當天,鋒哥很可能上午唱國歌,下午趕場比賽,迎接退休儀式,但球迷買單 ,比賽門票早早賣光,鋒哥魅力隨著退休將至持續發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退休#陳金鋒#颱風攪局#玉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21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