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災應變遭批不及格 陳菊:公道自在人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12:58

高雄市遭到莫蘭蒂重創,停水又停電,停電戶數一度高達47萬多戶,其中大寮地區情況最慘,部分居民沒水沒電整整3天抱怨連連,甚至對於陳菊團隊打出了不及格分數,但市長面對批評聲浪表示,公道自在人心,希望民眾多體諒第一線救災人員,將盡全力搶修,最快在週一上班日前全數恢復供電。

樹枝還卡在電線桿上,台電人員連日趕工,就是希望能趕快恢復供電,目前高雄大寮停電戶數最多,市長陳菊也到場視察。

 

高雄市長陳菊:「那都是沒日沒夜搶修,所以我是認為請大家給國軍弟兄、台電公司自來水公司,還有我們站在第一線救災的同仁,希望給我們多多鼓勵。」

儘管台電人員出動大批人力搶修,但受損面積太廣、範圍太大,有些住戶停電整整3天多,打開冰箱一看許多肉品和蔬菜,如果再不來電,都要壞了,不過還好通電了。

大寮居民:「有些地區的話是比較慢,原本就不可能全部照顧的到,我是覺得還好。」
 

大寮居民:「努力維修啊,我們也是體諒他們,讓他們盡量去做,等到冰箱東西都爛掉了。」

颱風影響高雄停水停電,在15日晚間恢復供水,只剩下少部分偏遠地區,或是地勢較高的住戶水量較小,而停電部分則是從原本的47萬2820戶,到現在只剩下3414戶停電,其中停電戶集中在大寮區原48183戶現907戶、大樹區原20038戶現749戶、茂林區原709戶現688戶,復電率已經有7成,有的民眾能體諒、有人抱怨連連,認為陳菊團體這次不及格。

高雄市長陳菊:「我們現在都在盡最大的力量在做,公道自在人心。」

雖然停水停電很不方便,但居民大多能體諒,不過還是有些人對於陳菊團隊打出不及格分數,市長虛心接受,全力搶修復電,讓市民生活早日步上軌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蘭蒂#颱風#陳菊#停電#停水#搶修#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020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