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哇!儀表板怎麼在冒煙 20年老車突竄火

記者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6 17:55

中秋連假竟然遇上火燒車意外!台中一名車主,開著20年歷史的中口賓士車,經過市區時突然行儀表板冒出陣陣白煙,他停到路邊查看,原本想自己灑水撲滅,沒想到煙愈冒愈大,一旁店家發現趕緊拿滅火器上前幫忙,但已經阻止不了火勢,大火迅速從引擎延燒到車子,僅管消防隊員到場在5分鐘內撲滅火勢,但整輛車還是被燒成廢鐵。

中午11點半,鐵灰色轎車停在藥局前,車子冒出陣陣白煙,店家上前關心發生什麼事,穿紅色上衣的車主,一開始還說沒關係,自己提著白色水桶,朝車裡潑灑,但眼看煙愈來愈大,藥局老闆、對面機車行業者,抱著滅火器幫忙滅火,但已經來不及,大火從車頭竄出,迅速吞沒整台車,消防隊獲報趕往現場,強力水柱直接往車裡灌,火勢立刻控制住,但短短5分鐘不到,整輛車都已經被燒毀。

 

目擊民眾:「打開門煙就出來了啊,然後他們就開始要去滅啊,一看滅沒有效,煙還是在,不久他們就整個退出來,因為火就開始燒了。」

意外現場,鐵灰色轎車,車體都被燒成廢鐵,駕駛說,這輛舊款進口車,已經有20年歷史,中午出門開到一半,突然從儀表板冒出陣陣白煙,車主停下車查看,原本還想自己用水潑灑,撲滅火勢,沒想到火竟然愈燒愈大。

目擊民眾:「當下沒有想到接下來會這麼嚴重,因為車主說不用幫忙。」
 

一旁店家用滅火器幫忙,還是抵擋不了轎車竄出的火勢,火調人員採證查明起火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賓士老車#消防隊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87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