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到站不穩堅持騎車 男大生撞路樹身亡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魏嘉良 江俊彥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6 13:36
圖/TVBS
圖/TVBS

喝醉酒,堅持騎車不幸身亡!雲林縣有名大三男學生跟7名同學,12日歡送即將當兵的學長,喝到連站都站不穩,還堅持要騎機車回家,朋友不放心一路跟在他後面,騎了一小段路先腿軟,在路邊摔倒,被朋友扶起來又繼續騎,結果突然衝向對面車道,自撞路樹,由於傷勢太過嚴重,經過搶救,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凌晨3點多,兩道機車大燈很緩慢的移動,騎士突然腿一軟,歪歪斜斜就往右邊腳踏車方向壓過去,後面騎士趕緊把人拉起來,再把腳踏車扶回原位,不等後方朋友,摔車騎士突然加速離開,誰也沒想到這竟然會是前面騎士的最後身影,距離摔倒的地方才100公尺,騎士已經躺在擔架上,緊急CPR搶救,但情況很不樂觀。

 

消防隊員:「他那時候左手有閉鎖性骨折,然後他口腔裡面就是有大量的血。」

緊急送醫後,21歲的大三男同學還是不幸身亡,原來他喝醉酒騎車,倒地之後堅持繼續騎,車頭先偏向對面車道跟著撞上路樹,顱骨碎裂,腦部、胸部嚴重受創。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他的朋友也規勸他不要騎機車,但是當事人自己強硬要騎機車。」
 

重回事故現場,雲林斗六龍潭路三段,路邊的樹木還有擦撞痕跡,警方表示,12日晚上,這名大三李同學跟7個同學一起歡送學長當兵,喝酒聚餐結束又到超商續攤,等喝夠盡興了,酒側值已經高達0.87毫克,連站都站不穩的情況下還堅持要騎車回家,朋友不放心,只好一路跟在他後面,沒想到就眼睜睜看著他撞樹倒地,留下滿地鮮血,跟鬆脫的安全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喝醉#車禍#騎車#撞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51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