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金鋒那些年的隊友/小聯盟捕手Ross 大聯盟破百轟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19:52
芝加哥小熊現役捕手David Ross是陳金鋒小聯盟時期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芝加哥小熊現役捕手David Ross是陳金鋒小聯盟時期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巨砲」陳金鋒即將引退,他的職業生涯主要可分成3段,美國職棒小聯盟、國家隊與2006年回台灣打La new熊,陳金鋒1999年在小聯盟時期的隊友,現役選手已經不多,其中2、3A時同隊的David Ross,在大聯盟破百轟,目前還在大聯盟芝加哥小熊奮戰。
 
陳金鋒99年到小聯盟打進階1A的聖伯納的奔騰(San Bernardino Stampede),已經轉賣變成內陸帝國66人(Inland Empire 66ers),那年他以31轟、31盜奪下加州聯盟年度MVP。

 
 
陳金鋒2001年到2A打傑克森威爾太陽(Jacksonville Suns),同隊隊友後來發展最好要屬捕手David Ross,現年39歲,在大聯盟已經打了15個球季,這兩年在小熊蹲捕,有機會幫小熊奪下分區冠軍。
 
2A太陽隊隊友還有效力過紐約洋基的後援投手Scott Proctor,在大聯盟登板超過300場。
 
02年陳金鋒升上3A拉斯維加斯51區,那一年大家較為熟知的是左投Jeff Williams,在日本職棒(NPB)阪神虎打了7個球季,成為日職著名牛棚投手。
 
 
陳金鋒當年還有一名隊友來自加拿大,名字是Mike Johnson,02年在3A輪值8場先發後,就到亞洲發展,後來還打過La new熊,08年在台灣演出單季20勝。
 
當年那群小聯盟隊友們,如今還在棒球場上的幾根手指頭數得出來,最神勇的還是David Ross,今天面對聖路易紅雀還開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金鋒#小聯盟#David Ross#Mike Johnson#Jeff Williams#Lami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61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