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名字》場場爆滿 票房可望達百億


發佈時間:2016/09/1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16:57
台灣最近因為《屍速列車》這部電影掀起風潮,日本則是出現一部票房可望破百億的新片,由新海誠執導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描述靈魂意外互換的高中生,細膩的畫風加上獨特的情節,上映3星期就吸引超過481萬人次進場觀賞,幾乎一票難求。

千年一次的彗星劃過天際,2個完全沒有交集的高中生卻就此命運改變,日本話題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打趴年度大片哥吉拉,上映3個星期觀影人數已經達到481萬人次,票房高達62億日幣,雖然是老掉牙、男女靈魂互換的劇情,但是出乎意料的橋段細節加上感人的劇情,讓影迷讚不絕口。
 

影迷:「真的是把每個角色心中的痛苦以及不捨,一些細微的感情都能很深刻的表現出來。」

導演新海誠特別請來人氣樂團幫忙配樂,不但事先畫好分鏡表,甚至為了配合音樂改變劇情,就是要讓聽覺跟視覺 完美搭配,新海誠細膩的招牌畫風更讓影迷驚艷,不論是女主角長大的岐阜還是男主角生活的東京新宿,有如攝影鏡頭拍攝一般真實的呈現出來,再配上帶點科幻的劇情,靠著粉絲口碑推波助瀾票房上看百億日幣,有望成為日本今年最賣座電影。

圖片/你的名字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屍速列車#你的名字#票房#百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37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