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牌總統》真實版? 網友疑希拉蕊用替身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4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22: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參加911紀念活動時,更突然身體不適一度癱軟,但她到女兒家休息後,馬上精神奕奕的現身,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現在在網路上陰謀論四起,有人質疑希拉蕊休息2小時,再度出現在媒體鏡頭前,明顯變瘦也變年輕,連手指長度也不一樣,懷疑是冒牌貨。

1993年的好萊塢電影《DAVE冒牌總統》,原來正牌總統中風了,擔心引發恐慌幕僚請替身上場代打,假扮總統的電影情節當然是杜撰的,但現實世界裡有沒有可能出現類似的事情呢?就是這一幕,希拉蕊上車前腿軟差點昏倒的畫面,讓大家開始懷疑這個已經68歲的阿嬤級戰將,身體是不是出了狀況。
 

記者:「妳身體好一點了嗎?」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有的,謝謝,好很多了。」

2個小時之後,希拉蕊從女兒位在紐約的公寓走出來,精神飽滿恢復神速,有人大膽猜測,眼前這個希拉蕊是替身,她根本不是本尊,網友仔細比對2張照片,左邊帶著墨鏡的疑似替身比較瘦也比較年輕,難道2個小時的休息可以變化這麼大?
 

新聞旁白:「私人健身教練討厭她,只靠一點小伎倆,就在2小時內瘦了30磅(13公斤)。」

2張照片的食指長度似乎也不一樣,左邊正牌希拉蕊的食指明顯比較長,包括鼻子和耳垂的形狀也略有不同,懷疑論者說,假的希拉蕊身邊少了隨行人員,維安特勤看起來也心不在焉。

網友:「她身邊一個人都沒有,這是怎麼回事?」

各種揣測、謠言不斷,難道大家的眼睛業障重,眼前這個女人真的是假的希拉蕊嗎?

記者:「有些市民偵探宣稱,這個從雀兒喜公寓裡走出來的女人,其實是她『泰瑞莎邦威爾』。」

這個女演員因為外型和希拉蕊接近,一直以來就打著希拉蕊的分身名號,上遍各種節目目的當然是搏君一笑,但如果競選團隊這麼大膽,在媒體前用分身來演這一場戲,目的又是甚麼呢?

希拉蕊造勢場合咳個不停,一開始總是以「過敏」2個字輕輕帶過,現在因為腿軟差點昏倒,不得不承認其實感染了肺炎,這種擠牙膏的方式,讓人懷疑她沒有說實話。
 

新聞旁白:「關於前國務卿健康的傳聞,最早是從2012年她跌倒導致腦震盪後開始。」

希拉蕊在腿軟前,有人拍到這張照片,她的身旁一名神秘女子,似乎在未她檢查脈搏,而希拉蕊6月出席活動時更被拍到疑似抽搐,腦袋不停晃動的模樣,她健康狀況到底如何出現了各種揣測。

新聞旁白:「腦部創傷有可能、帕金森氏症有可能、自閉症也有可能,甚至連還出現梅毒揣測。」

也難怪大家把焦點放在候選人的健康上頭,因為希拉蕊68歲,主要對手川普更是高齡70歲,阿公對阿嬤的選戰,身體狀況大家都很關心。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你幫我量脈膊,然後我繼續跟你說話。」
 

主持人:「喔天啊!沒有脈搏!」

她上脫口秀節目,配合主持人搞笑,就是希望證明自己身體好得很。

主持人:「你可以打開這瓶密封的酸黃瓜嗎?喔妳辦到了!」

儘管逗得觀眾哈哈大笑,但當總統健康當然很重要,希拉蕊現在該做的也許就是把健康檢查報告,公諸於世去除選民的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健康報告#替身#總統#冒牌貨#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649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