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到一半...碰!員工中彈 開槍竟是老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18:43
圖/TVBS
圖/TVBS

雲林發生槍擊事件,動手開槍的竟然是自己的老闆!經營鷹架工程的許姓老闆,在公司舉辦中秋烤肉,一群人喝酒聊天,許姓老闆拿出一把改造手槍,結果碰的一聲打中一名員工的腹部,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事後員警上門逮人,許姓老闆自稱是拿槍出來把玩,不小心擦槍走火,但警方發現他有違反槍砲彈藥前科,最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

急診室一群男子站在一旁,看著腹部中彈的同事,穿黑衣的是老闆,很緊張,因為他是開槍的人,員警帶著老闆在公司旁的草叢找到一把改造手槍 ,槍擊的第一現場就在公司前的空地,當時正在舉辦中秋烤肉,一群人喝酒聊天,突然老闆拿出一把手槍,碰!一聲 1名曾姓員工左腹部中彈。

 

台西偵查隊長李志文:「(嫌犯自稱)酒後拿著改造手槍,不慎擦槍走火。」

員工被送到醫院,子彈卡在第4節脊椎,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許姓老闆,經營鷹架工程公司,他自稱今年7月在台西出海口釣魚看到有人試槍,他好奇,花了5萬塊買下,自稱是不小心才開槍。

台西偵查隊長李志文:「老闆有下封口令,就本案如果有人問起的話,就說喝醉了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
 

但這名許姓老闆犯案後,第一時間心虛還躲起來,員警懷疑開槍動機不單純,員警事後逮到這名許姓老闆,發現他有違反槍砲彈藥前科,是不是真的因為不小心擦槍走火,還要調查,只是平常帶領員工的老闆,竟變成殺人未遂的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老闆#前科#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619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