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屍速》票房破2.5億 反派要大家「別看了」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3:51

韓國活屍電影《屍速列車》3天就破億元票房,打破所有韓片紀錄,目前台灣累積票房2億5千萬,創下韓國片最新紀錄,片中每一位角色都相當吸睛,其中飾演反派角色的金義聖日前曾放話,若電影在韓觀看人次超過1200萬,就要讓飾演硬漢的馬東錫朝胸口打一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對著女學生大吼,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金義聖飾演自私自利的客運營運長,毫無人性只顧活命,甚至害無辜的人被喪屍咬,許多看完電影都對他恨得牙癢癢,但其實他私底下有著風趣的個性。

 

8月1日曾在臉書發文,表示聽到很多人說要對他「胸重打」,就是朝他胸口狠狠重擊一拳,當時他並不知道意思,只說如果《屍速列車》在韓國超過1200萬觀影人數的話,「我就叫馬東錫來做」,之後立刻留言「我知道是甚麼意思了,想要取消」,還說「我要不要把這篇PO文刪掉?」逗趣行徑笑翻眾人。

似乎擔心誇下的豪語即將成真,沒想到隨著票房攀升速度越來越快,金義聖接著在8月17日緊張發文,貼出當時電影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截圖,求救PO文說「我很真摯地請大家別再去看《屍速列車》了」,幽默的反轉魅力讓粉絲都覺得太可愛了!

最近他也在韓劇《W》中一人分飾2角,冷血的真兇和漫畫家,密集的曝光也讓金義聖的演技受到肯定,《屍速列車》在台灣上映不到2週,全台票房突破2億5千萬,從男主角孔侑到男配角馬東錫,甚至連反派金義聖都因為電影成了當紅炸子雞。
 

圖/電影《屍速列車》預告片 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屍速列車#金義聖#反派#打賭#角色#電影#活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66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