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中秋商機! 賣場、市場紛推代客醃肉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3:16
圖/TVBS
圖/TVBS

週四中秋節,賣場和傳統市場不約而同都推出「代客醃肉」,雖然已經醃漬好的肉品,比一般冷凍肉貴一些,但有些民眾沒時間準備,乾脆買已經醃漬好的肉比較省時,賣場前一個週末業績就比同期成長1成。

拿起袋子、夾子,想烤肉買醃漬肉品不只省事,還能免刷烤肉醬,因為衛生署建議人一天攝取鹽分不能超過6克,烤肉醬刷個5次鈉含量攝取就超標,長期高鹽份攝取還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而代客醃肉恐怕醬油跟鹽量也不低。

 

民眾:「這樣子較方便,就直接拿了就去烤了不用再醃,因為有時候上班沒時間,如果馬上要烤的話就是買醃好的,也方便啊。」

比較看看,已經醃漬好的肉品1百公克45元,比冷凍肉品貴一些,但因應中秋節,買氣卻比冷凍肉品好2倍,前一週末業績比同期成長1成,但颱風來襲,連假買氣還未知,肉品口味也多,工作人員倒入泰式醬料,再幫雞肉馬殺雞讓醬料入味。

賣場公關何默真:「像豬肉部分,我們就可能喜歡它甜甜的朝鮮醬,牛肉就是黑胡椒醬,雞肉的部分就是酸酸的泰式醬,羊肉就是用孜然粉。」
 

傳統市場也搶這股商機推出代客醃肉方式,讓民眾購買意願再提升,不論是賣場、傳統市場都看準民眾愛方便,推代客醃肉搶中秋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代客醃肉#商機#省時#中秋節#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4

0.1951

0.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