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家「躲」節目爆紅 2MORO硬要道歉!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3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一年,主持人郭彥均、郭彥甫,走訪北中南很多人氣爆紅,還有不少「不給拍」的店家,節目播出後,人氣更是暴漲,過年期間,兩位主持人再度舊地重遊,「硬是要道歉」,送上伴手禮,慰勞店家一年來「爆紅」的辛勞。

《就要醬玩》節目片段:「原諒我。」

大過年怎麼在道歉,原來是番茄兄弟要帶觀眾,重回節目播出後爆紅的店家,跟忙碌一年的老闆說SORRY。《就要醬玩》節目片段:「所以你們今天做的,都是要宅配的,冬至要到了,所以你們現在熱鍋都沒有啊。」

彥均、彥甫來道歉還想著吃,除了口頭道歉,兩人還帶來舞獅團,祝老闆龍年生意旺,嫌舞獅不夠誠意,番茄兄弟還送上SORRY SORRY舞。《就要醬玩》節目片段:「SORRY SORRY,老闆SORRY喔。」

跳得2266,旁邊的阿嬤都看不下去。《就要醬玩》節目片段:「老闆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北中南跑透透,這些人氣店家本來不喜歡上鏡頭,看到番茄兄弟上門硬是要道歉,這麼有誠意,大過年的逗得大家都歡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27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