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免費車場遭噴漆!她氣炸 抓嘸人沒得賠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1 19:10
圖/TVBS
圖/TVBS

把車停在停車場,卻被人亂噴漆!台中有名王小姐晚上跟朋友相約到梧棲唱歌,看到KTV旁有一個停車場,就跟著大家一起把車停在那邊,沒想到唱歌結束準備回家,卻發現銀色愛車被人亂滿黑漆,就連擋風玻璃也不放過,當下趕快報案,員警卻說,這塊停車場是三不管地帶,噴漆事件經常發生,而且有些人還被刺破輪胎、打破玻璃,警方表示,調閱路口監視器,已經發現嫌疑人車輛,鎖定目標,初步判斷是當地人隨機破壞。

車頭左邊、右邊還有車尾,整台車就像鬼畫符,王小姐的車停在台中梧棲的停車場 ,卻被人胡亂噴漆,銀色愛車莫名多了好幾條黑色線條 ,王小姐都快氣炸了。

 

車主王小姐:「這邊又畫一圈,然後玻璃那時候完全看不到,我去那個加油站用去漬油洗掉。」

王小姐說,晚上10點跟朋友相約唱歌發現KTV旁邊的保齡球館有停車場,就跟著大家一起停了,沒想到唱到凌晨12點出來,車已經遭到不明人士破壞。

車主王小姐:「(員警說)被附近的瘋子噴的,因為他說那邊1年會發生好幾件這樣,噴漆啦不然就是刮車,輪胎被刺破這樣。」
 

王小姐表示,當天凌晨報案,警方卻她說,這個停車場是三不管地帶,經常發生這種事,噴漆還算是好的,有些人的車直接被刮傷、打破玻璃。

梧棲所副所長陳廷惠:「後續只有那部車進去停車場,我們現在正在清查、清查該類型的自小客車。」

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疑人,認為可能是當地人拿鐵樂士噴漆、隨機破壞,初步排除結怨報復的可能性,不過警方也說,這塊停車場其實是私人土地,開放給附近商家、消費者停車不收費,被人破壞也無法求償,王小姐自認倒楣,把車開到汽車美容場,花4000元消災,才把滿車黑漆處理乾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亂噴漆#停車場#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759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