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宵開3百公里 載魚貨車恍惚撞電線桿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1 12:00

今天凌晨4點多,有輛從宜蘭載魚貨要到屏東下貨的貨櫃車,行經高雄鳳林二路的時候疑似精神不濟,擦撞路邊電桿,導致一根大的電桿攔腰折斷,另一個小電桿也被撞到連根拔起,斷成好幾節、鋼筋外露,就連電桶也被撞到,掉在在地上油漏了一地,肇事的貨櫃車則是右側玻璃碎裂,一個輪胎爆胎。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 電線桿被攔腰撞斷,地上到處可以看到,斷成好幾截的鋼筋、電桿碎塊,肇事的貨櫃車駕駛,站在一旁一臉無奈,他說自己昨天傍晚5點多,開車從宜蘭載魚貨要到屏東,沒想到今天凌晨4點多,開車經過高雄鳳林二路的時候,抵擋不住睡意打瞌睡,不小心擦撞路邊電桿,導致一根大的電桿攔腰折斷,另一根小電桿更被撞到連根拔起。

 

電線桿上的變壓器被撞到掉落地面,還有油桶掉在地上,裡面的油漏了一地,肇事的貨櫃車也很慘,右側照後鏡歪了,玻璃碎了一地,一個輪胎爆胎,車上還有撞擊後殘留的電桿碎塊,台電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

貨櫃車駕駛疑似長途駕駛太過疲勞,擦撞路邊電桿,現在不只車上魚貨來不及如期交貨,車禍造成的後續損失,電桿維修費用、還有車子的修理費,恐怕都要他自己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桿#擦撞#疲勞駕駛#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660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