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盤查騎「小綿羊」脫逃 通緝犯5秒被追上

記者 莊勝雄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7:2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一名陳姓通緝犯日前在路上遭警方盤查,由於心虛所以利用空檔立刻加足油門騎車逃逸,沒想到當時他騎乘的是一部50CC的小綿羊機車根本跑不快,5秒鐘就被警方追上,雖然他多次閃過警方脫逃,但沒幾秒又被攔截,最後警方看他鑽進巷子不會波及到其他人,才一手把他抓下車。

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騎著機車搖搖晃晃,巡邏員警懷疑對方酒駕趕緊上前關心,面對詢問男子神情緊張、態度不自然,就在這時候對方油門一催,排氣管冒了一陣白煙,不過還好警方卻只花了5秒就追到人,原來男子騎乘的是50CC小綿羊機車,油門催到底還是慢吞吞,短短15秒就被攔截3次,第5次警方伸手抓人,他靠著軟骨功才勉強掙脫,到了第7次,男子擦撞到路邊車輛,連拖鞋都掉了還是要逃,只是一再重演你追我跑的戲碼連警方都煩了,終於在第9次將人攔下。

 

高市鼓山分局內惟派出所所長洪家和:「油門催到底了,自知自己逃不過就被警方攔查下來。」

這起警匪追逐案就發生在高雄鼓山區,原來55歲的陳姓嫌犯妨礙公務跟違反會計法遭到通緝,遇到警方盤查卻還想逃跑,沒想到騎乘的機車實在太「掉漆」,短短3分鐘就被攔截9次,最後只能無奈被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逃逸#小綿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709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