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開賣現煮牛肉麵!PK對手「手搖飲」

記者 張允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13:55

超商店員又有新技能,現在還會煮牛肉麵!有超商異業結盟,跟牛肉麵品牌合作,利用料理包隔水加熱,3分鐘內上桌,強調口感不會差太多,不過有民眾還是覺得,牛肉麵就是要現點現煮比較有感覺;超商則表示,目前都還是測試階段,會評估成效才會確定是否要擴及其他門市。

明明在超商,怎麼說要幫忙煮麵?原來現在超商賣起了牛肉麵,還能加蔥花!看看煮麵步驟,店員拿的是料理包,利用隔水加熱,旁邊有煮麵機同時運轉,等待3分鐘就能上桌。

 

店員:「這是中央廚房做出來的,然後急速冷凍。」

超商跟知名牛肉麵品牌合作,透露是利用夏秋兩季點牛肉麵人比較少的季節測試,中午11點開賣到凌晨,價格雖然比牛肉麵店便宜一些,但民眾真的想嘗試嗎?

民眾:「還是會想要去店家吃那種新鮮煮好的,超商那種畢竟還是會有落差。」
 

其實這間超商原本有賣乾麵,跟另一個品牌異業結盟,這回同時兼賣,別家門市也有和牛丼品牌合作,對手也推現點煮麵攤車,甚至引進手搖飲料,但這些不僅店面要有空間,還要有充足人手,也因此目前都是測試階段,無法擴及到全台門市,但店員現在不只泡咖啡、還要會煮麵,也讓外界覺得,萬能的超商店員真的好忙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現煮牛肉麵#手搖飲料#店員#便利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1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