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未來貨車概念 駕駛送貨都由電腦來


發佈時間:2016/09/08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21: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積極研發電動車的德國賓士,也要把自動駕駛系統放在商用貨車,他們正在研發的貨車除了純電動力外,還能運用自動駕駛和自動裝貨科技,將來可望為物流運輸帶來新革命。

未來的商用概念車,外型圓滑可愛,這是賓士在巴黎車展前發表的未來貨車,圓圓的外觀是為了降低風阻帶來更好的油耗表現,前方擋風玻璃面積加倍甚至延伸到兩側,這是讓駕駛座有著更好的視野。
 

賓士輕型商用車負責人:「Vision Van是貨車的未來,因為它不只是貨車,它也是全面性的系統,我們為VisionVan投入很多新想法,例如採用電動馬達,如此一來就能碳零排放。」

純電動力、續航里程270公里、最大馬力101hp,從賓士發表的宣傳概念影片可以發現車內竟然沒有方向盤,原來這還是輛自動駕駛車,如果再搭配這小小機器人,賓士說這輛車將改變我們未來的物流貨運。

英國物流業者:「Rbo van每班車可以送貨高達400件,相比之下,傳統的方式只能送180件。」
 

因為透過智慧系統,這輛未來貨車可以自行分配貨物放置的位置,並且透過電腦自動規劃運送路線,安裝在車輛上方的2架無人機也能幫助運輸貨物。

賓士輕型商用車負責人:「Van Innovation Campus的特殊處在我們現在有機會把各種不同的研發收集起來,呈現一個願景,我們如何看未來人類的交通工具。」

賓士認為這個未來的交通系統,可以為每件包裹的運送省下4分鐘的時間,為了這個未來貨車計畫,賓士已經投入5億歐元,希望能在未來5年內實現快速送貨的未來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士#電動車#商用貨車#物流運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54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