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紅燈被撞 遭po網說他假車禍真詐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1:51
圖/TVBS
圖/TVBS

南投草屯鎮一位李先生騎著摩托車出門,騎到中山街一處機車等待區中等紅燈,被後方的車輛從後方稍微撞到,男子下車理論,卻與轎車女駕駛發生爭執,因此打電話報警,隔天卻在臉書社團裡頭,看到有人將轎車駕駛的行車紀錄器PO上網,指稱他利用車禍詐財,李先生說這根本是網路霸凌。

轎車開到路口停紅燈,前方一台機車也停到機車等候區,被轎車碰撞了一下,機車騎士轉頭下車察看,指著自己的機車受損了,人差點跌倒受傷,看到轎車駕駛沒下車,機車騎士打電話報警。

 

地點就在南投草屯中山路街口,警察來了,看到是輕微小擦撞,小事一樁,但是雙方卻都氣沖沖、火氣很大,眼見2人又要吵起來,員警當起和事佬。

2車都有擦傷,轎車駕駛依照機車行估價,賠償維修費用,也因為越線吃了一張違規罰單,事情原本應該落幕,但是機車騎士隔天在臉書社群草屯人,看到網友把行車紀錄器po網,說他好手好腳,不去幹活學人詐財,要讓他紅,這讓機車騎士火大了!

機車騎士李先生:「真的是太誇張了,維修費是妳交給維修行老闆,我都沒有拿到錢,怎麼說我詐財。」
 

機車騎士認為遭到網路霸凌,真的車禍卻遭人抹黑。他說其實真的是小車禍,因為感受不到對方的善意,才衍生後續問題,只是萬萬沒想到,怎會是非黑白不分,都報警了,還被誣指是車禍詐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執#行車糾紛#網路霸凌#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39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