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窗、泳池、泡湯 賞月6旅宿你去過幾間?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4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4 22:42
再過不到2週的時間,即將迎來四4天中秋連假,知名訂房網特地為旅客盤點6家國內外適合賞月,像是戶外房型、天窗房,或是有露天泳池等的飯店和民宿。
再過不到2週的時間,即將迎來四4天中秋連假,知名訂房網特地為旅客盤點6家國內外適合賞月,像是戶外房型、天窗房,或是有露天泳池等的飯店和民宿。

再過不到2週的時間,即將迎來四4天中秋連假,不少人早有旅遊規劃,根據知名訂房網統計指出,連假假期中以屏東、花蓮、台東為最多人選擇的國內旅遊地、國外則是以東京大阪、沖繩為前3名,此外也特地為旅客盤點6家國內外適合賞月,像是戶外房型、天窗房,或是有露天泳池等的飯店和民宿。

戶外泡湯賞月

 



沖繩─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
在那霸空港旁的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不只方便,坐擁壯麗海景,搭配海天一線美景,也很適合中秋月圓賞月,另外也有戶外的泡湯池,讓旅客聽著海聲,賞月圓放鬆。

 


東京近郊─富士山溫泉鐘山苑飯店 
同樣擁有戶外泡湯池的富士山溫泉鐘山苑飯店光,裊裊白煙搭配中秋月圓跟遠方的富士山山影,也成了不少人前往旅遊、放鬆的首選。

露天泳池賞月



香港─香港洲際酒店
香港洲際酒店的露天泳池,看得到炫麗都市燈光的維多利亞港夜景,一抬頭就可以將無垠星空盡收眼底,泳池水面倒映著月圓,另外從尖沙咀到銅鑼灣,也有多家知名月餅品牌餅,旅客也能一嚐港式月餅風味。



 
屏東─H 會館
以無邊際泳池著名的H會館,擁有360度無敵海景,若想要私人空間,還有觀景落地窗的泡澡浴缸房型可選擇,獨享月光美景。

夢幻天窗賞月



台東─三仙台星辰民宿
東海岸最夢幻的房型就藏於三仙台附近的三仙台星辰民宿,入住2樓的房型可以在床上仰望天窗,在繁星和滿月的映照下入眠。

 


屏東─Small House Villa
座落在不少衝浪者天堂的佳樂風景區附近,Small House Villa以大片面山的玻璃窗成為一房難求的高CP值渡假小屋,夜晚坐在房間的沙發上,更可以將屋頂的帷幕拉開,享受星空和皎潔月光。

圖/Hotels.com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570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