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晨運遇劫! 轎車闖紅燈撞人逃逸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4 18:39
圖/TVBS
圖/TVBS

真的好可惡!闖紅燈撞死了人,竟然還找人出面頂罪!宜蘭羅東運動公園附近,今天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案件!一名老婦人外出晨運,被一台轎車闖紅燈當場撞死,隔了3小時,一名男子到警局投案,自稱是撞人的駕駛,但對於撞人過程交代不清,被警方戳破,才坦承是受人之託,代為投案。

天還沒亮,還下著雨,老婦人撐著雨傘,走在斑馬線上,突然一台黑色轎車衝了出來,消失在鏡頭的另一角,這時老婦人已經被撞飛。救護人員趕來,躺在路旁的老婦人早已經沒了意識,肇事的轎車也不見蹤影。

 

家住羅東的70歲藍姓老婦人,4日清晨4點多,從住家往羅東運動公園的路上,是她每天外出晨運必經的路線,沒想到,卻被一輛闖紅的轎車,撞飛20公尺遠。肇事的轎車,車頭燈碎裂,右側擋風玻璃整個凹陷,碎成蜘蛛網狀。

羅東分局公正所長詹雪雍:「肇事的駕駛由家人到案,來本所說明狀況。」

撞死了人,躲了3小時,一名張姓男子主動到投案,但說車是借來的 ,卻又對過程交代不清 ,直到說出老婦人傷重不治,才坦承是代為投案。目前警方鎖定車主出借的友人,懷疑是酒後肇事,為了規避刑責找人頂罪,家屬難過,要警方緝凶,還給老婦人家屬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肇事逃逸#羅東運動公園#頂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8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