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甜點名店來台新開幕!首推抹茶冰品限量20份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19:00
來自日本的甜點名店「然花抄院」在今年6月1日曾進駐信義區開設快閃店,如今則是在信義區百貨美食街設置甜點專櫃,還推出1天限量20份的「雪花霜」。
來自日本的甜點名店「然花抄院」在今年6月1日曾進駐信義區開設快閃店,如今則是在信義區百貨美食街設置甜點專櫃,還推出1天限量20份的「雪花霜」。

來自日本的甜點名店「然花抄院」在今年6月1日曾進駐信義區開設快閃店,如今則是在信義區百貨美食街設置甜點專櫃,還推出1天限量20份的「雪花霜」,用店內招牌的的長崎蛋糕,夾著濃郁抹茶冰淇淋,限定只能內用,是不少抹茶控的心頭好!


 



這家日本京都的日式菓子店,走的是「正統京都甜點」,最熱門的商品就是「長崎蛋糕」,有原味和抹茶,其中抹茶使用上選的京都抹茶,以特製工法創造濕潤Q彈的口感,販售的人氣商品連名字都很夢幻,有黃金色傳說(原味與抹茶口味)、幻月(原味及抹茶口味)、海綿蛋糕脆條、疊疊(抹茶口味)。


 

和快閃店最大不同的是,推出了新品「雪花霜」,以及抹茶銅鑼燒、果凍口感的和菓子,都是當初快閃點沒有的產品,而店裡目前共有2個內用座位,購買任何一款甜點都可以坐下來享用,店家也會附上一小杯抹茶招待,未來也希望朝向獨立店面,提供消費者更多甜品、飲品等。


圖/攝影呂家慶

台灣人對抹茶接受度高,因此有不少日式抹茶店搶進台灣,像是7月底開幕的京都老字號茶舖「伊藤久右衛門」,總經理田中隆匡就透露,未來預計在台灣開出3家分店,並積極朝網路市場發展,目前內用僅提供一項甜點「抹茶芭菲」,強調該甜點特色在於「手工」,進口日本原料後在台灣手工製成,例如甜點中的白玉,就是使用日本白玉粉,再到台灣手工揉製做成Q彈白玉,另外還有抹茶寒天、蕨餅,都是手工製作,並選用台灣在地的萬丹紅豆,手工熬製放入甜品中,作法和日本一模一樣。


Nana's green tea 信義A8

另外在全日本已有超過70家分店的「nana's green tea」,3月1日在林口Outlet開設台灣第一家店,店裡使用來自京都的抹茶粉,招牌商品就是各類抹茶飲品、抹茶聖代等,也將提供抹茶烏龍麵、抹茶飯團等輕食,獲得不少好評後,現在業者也決定前進台北市區,落腳信義百貨商圈,預計在10月開幕,未來也會在信義店推出獨家菜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然花抄院#京都#京都甜點#雪花霜#伊藤久右衛門#抹茶芭菲#na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157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