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障女被遺棄1個月無人顧 陳屍租屋處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8:49

上個月,新竹市一名患有重度身障的26歲女子,疑似遭母親遺棄在租屋處,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31日警方終於找到女子的母親,婦人到案後說離開前有傳簡訊請女兒的生父幫忙照顧,但男子說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完全無法生活自理的女子長達將近1個月時間沒有人聞問,孤獨死去,由於死因還要再釐清,檢方函請偵辦後母親限制住居,父親則是無保請回。

穿著連身帽,頭低的不能再低,她就是涉嫌遺棄重度身障女兒致死的高姓婦人,原本失聯多時,警方在31日深夜終於找到她,要釐清重度身障女子的死因。

 

事情發生在8月23日,新竹火車站後站附近出租套房傳出有惡臭味,房東前往查看,才發現重度身障的女子死亡多時,而主要照顧者高姓婦人則已經搬家不知去向,高姓婦人的女兒26歲,因為出生時先天癲癇,加上多重肢體、智能障礙,生活無法自理,全都仰賴高姓婦人照料。

南門派出所長黃明祥:「她在搬家的時候有傳簡訊通知她生父,但生父為何沒有到,後續由我們持續釐清。」

高姓婦人供稱,7月29日她有傳訊息給已經分居的劉姓男子,也就是女兒的生父,說自己要離開了,要求對方照顧女兒;直到8月23日房內傳出惡臭,女子才被發現已經死亡,劉姓男子到案後否認自己有收到訊息,還說根本不知這件事情。
 

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鳳師:「身體上外表沒有明顯的外傷,也沒有外力侵入的痕跡。」

等於這將近一個月時間,重度身障的女子完全沒有人照顧,目前遺體解剖後發現胃裡空無一物,到底是被活活餓死或是疾病復發死亡還要釐清,高姓婦人以及劉姓男子也都被函請偵辦,要釐清整個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度身障#女子#陳屍#父母#卸責#命案#惡意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71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