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全果菜市場拆遷 住戶「搬瓦斯桶」阻撓

記者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5:24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歷史悠久的十全果菜市場,長期下來因為拆遷問題爭吵多年,今天早上高雄市府、針對十全果菜市場抵觸戶進行拆遷,遇到住戶及聲援民眾的反抗,還有居民搬來瓦斯桶,試圖阻撓怪手進入拆遷,自救會成員還拿出鐵鍊綑綁在身上,現場高呼口號表達不滿。

抗議居民:「捍衛家園!抗爭到底。」高喊口號,頂著大太陽,靜坐居民身上綁著鐵鍊,搬來好幾桶瓦斯桶,誓言要抗爭到底。

 

抗議居民:「當時一坪的徵收價錢是410塊,這個有沒有天良,這個410塊,一間房子才8000多塊,你叫我們怎麼領。」

大喊不公,其實高雄果菜市場拆不拆已經爭吵多年,果菜市場不敷使用,市府為了打通附近道路要把果菜市場整個往北遷移,另闢建滯洪池,解決水患根交通問題,但這些居民認為政府根本沒有做好安置的方案。

抗議居民:「你們給我錢、給我們錢,可以住去哪裡,連一棟高雄市的廁所都買不起,妳知道這邊有多少老人嗎?」
 

員警一度試圖柔性勸導,反而引來更多抗議聲浪;眼看還是攔不住怪手和挖土機進入,有民眾直接用肉身擋在前方。

農業局副局長鄭清福:「今天的執行一切程序都走完了,已經有公告,然後來告訴他們,3個月前就已經來告訴居民了,所以我們今天優先要去作2處斷電。」

強制斷水斷電,市府也強硬表示,還沒拆的之後一定會一個一個拆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全果菜市場#拆遷#抗議#瓦斯桶#斷水斷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80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