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啥叭我!女騎士不滿被按喇叭 攔車理論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4:42

應不應該按喇叭?日前桃園有名女騎士騎到斑馬線上,準備要把車停在待轉區內,沒想到因為差點被左轉的車輛撞上,有駕駛好意提醒,於是按了喇叭,結果惹來女騎士不滿,不但追上去攔車,還和這名駕駛理論,雙方僵持不下。

前方一台白色才剛要左轉,突然一個急煞,後方駕駛按了聲喇叭後,才看到右邊一名女騎士停在斑馬線上,駕駛按喇叭想提醒女騎士,雙方你一言我一語,不過當時女騎士是在桃園莊敬路上,準備騎到到對向的待轉格內,正好壓到斑馬線上。

 

同安所長莊閔翔:「騎士她是準備要行駛到機車待轉區,就影片來看,雙方都沒有違規的地方。」

雖然都沒有違規,但女騎士要騎到待轉格也差點被左轉的車輛撞上;只是這類的危險情況還真不少,騎士停待轉,只有前輪停在待轉區,因為仔細看看,待轉格有一半幾乎在大馬路上,騎士根本不敢整個停在裡面,所以像是這些待轉格太突出,或是太靠近路中央都會有一定的風險。

雖然法令有規定騎士要待轉一定要停在格子內,不過交通隊說,如果遇到格子太小或是車輛太多時,只要車子有壓待轉格的線,或是停在附近都不算違規。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待轉#喇叭#糾紛#騎士#機車#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646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