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還我錢!不滿遭欠4萬賭債 2小時開7槍

記者 吳欣倫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2:55

為了4萬元賭債,怒開7槍!這個月6日,板橋大觀路上發生一起槍擊案,歹徒雖然一隻手受傷綁三角巾,2個小時內開了7槍,店家嚇得趕緊報案,原來尋仇對象不是老闆,而是常客名叫「布丁」的男子,欠了對方4萬元遲遲沒還,雙方在臉書上嗆聲,開槍恐嚇。

白色轎車停在路口副駕駛座的男子下車,雖然左手綁三角巾,但他右手持槍,朝著活蝦料理店開了一槍,隨即逃逸,過了1小時他自己又開車回到店裡,這回他連開6槍,就連路人都嚇了好大一跳,店家認為遭恐嚇尋仇,趕緊打電話報案。

 

槍擊案發生在這個月6日,板橋活蝦料理店,警方調查,原來嫌犯早有預謀,在出發前找了另外3名朋友集合,計畫整起開槍案,起因不是活蝦店的老闆,而是他們的常客,20歲的曲姓男子欠了對方賭債4萬元,李姓男子不滿,開7槍洩憤。

板橋沙崙所長楊智傑:「積欠李嫌4萬元新台幣 然後又在臉書上互嗆,才導致這起案件。」

21歲的李姓主嫌有傷害、毒品前科,和他的同夥全出沒在板橋、樹林、中和一帶,被逮後囂張氣焰全沒了,為了4萬元開7槍,必須為自己衝動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債#嗆聲#開槍#恐嚇#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29

0.1336